推 geterydada:應該被馬子甩了... 12/06 02:49
推 goro18:全家之前的店員很正 "陳宛序"喔!!!!!! 12/06 02:50
推 ogisun:可能要變身超級塞亞人了 12/06 02:51
推 tviii:試試看安全帽的耐摔度吧 12/06 03:07
推 ink790702:想換全罩吧 12/06 03:46
→ z120000000:安全帽可以用摔的摔破......我看還是換安全帽好了... 12/06 12:18
推 lin047:.摔得破的安全帽.... 換掉+1 12/06 12:18
→ LVE:跟改車的心態一樣? 12/06 12:37
→ QKQKQKQKQKQK:想要超越超級賽亞人 12/06 13:15
→ Threerice:喝醉 12/06 15:15
推 ink790702:這心態可能跟以前亂操媽媽的買車車道理是一樣的XDD 12/06 15:57
推 ALLEN68:2樓 那好像是好久前的事了喔...= = 12/06 17:19
推 ko2540023:真的很久了.... 12/06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