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剛剛2點多肚子餓出門買宵夜 騎到南台街大部分都關店了 可是在全家前面那邊有人在摔安全帽 摔的整個碎片都灑在路上 有人知道那位同學是怎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29.69
geterydada:應該被馬子甩了... 12/06 02:49
goro18:全家之前的店員很正 "陳宛序"喔!!!!!! 12/06 02:50
ogisun:可能要變身超級塞亞人了 12/06 02:51
tviii:試試看安全帽的耐摔度吧 12/06 03:07
ink790702:想換全罩吧 12/06 03:46
z120000000:安全帽可以用摔的摔破......我看還是換安全帽好了... 12/06 12:18
lin047:.摔得破的安全帽.... 換掉+1 12/06 12:18
LVE:跟改車的心態一樣? 12/06 12:37
QKQKQKQKQKQK:想要超越超級賽亞人 12/06 13:15
Threerice:喝醉 12/06 15:15
ink790702:這心態可能跟以前亂操媽媽的買車車道理是一樣的XDD 12/06 15:57
ALLEN68:2樓 那好像是好久前的事了喔...= = 12/06 17:19
ko2540023:真的很久了.... 12/06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