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聽朋友要來學校表演 但好像都沒看到有活動的資訊呢??? 14號有什麼晚會之類嗎?? -- 宅男不是我 我是囧男~ \/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k790702 ㄥ... 我的專業 來自於五樓...(煙) 你的儀表板樣式怎麼這麼特別?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iong952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1.194
dean0542:我有個學長 他的名子真的叫"迥男" 12/06 21:12
revon:我高中同學名字叫俊男!!! 哈哈哈 12/06 21:24
hhhana:我現在同學名字叫俊男= = 12/07 18:14
shizuka1027:同樓上!! 12/08 03:00
t5118:同樓樓上 12/08 08:36
daycat:囧男在我隔壁= = 比俊男還帥!! 12/08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