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k790702 (有點餓有點想!)
看板STUT
標題[問題] 14號南台有晚會之類的?
時間Sun Dec 6 21:06:20 2009
因為聽朋友要來學校表演
但好像都沒看到有活動的資訊呢???
14號有什麼晚會之類嗎??
--
宅男不是我 我是囧男~ \囧/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k790702 ㄥ...
我的專業 來自於五樓...(煙)
你的儀表板樣式怎麼這麼特別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iong95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1.194
推 dean0542:我有個學長 他的名子真的叫"迥男" 12/06 21:12
→ revon:我高中同學名字叫俊男!!! 哈哈哈 12/06 21:24
→ hhhana:我現在同學名字叫俊男= = 12/07 18:14
→ shizuka1027:同樓上!! 12/08 03:00
→ t5118:同樓樓上 12/08 08:36
推 daycat:囧男在我隔壁= = 比俊男還帥!! 12/08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