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an2215446 (久未放晴的天空)
看板STUT
標題[抱怨] 三宿外停車問題
時間Sun Dec 6 22:07:24 2009
每次都一定會有一台JR 或是RS
一次給人家停兩格
每次要停車還要幫他牽好
真希望車主能注意一下
你的方便以造成別人的不便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0.75
→ z120000000:留紙條...警告下次在看到直接遷到路中間橫放. 12/06 23:30
→ z120000000:不然在這邊留,他也不一定看得到,看得到也不一定知道 12/06 23:31
→ ogisun:知道也不一定做到 12/07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