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我有養魚,但是最近發現兩隻魚閒來沒事會追逐 大隻都欺負小隻的ˊˋ 導致大隻的越來越大隻...小隻的越來越小隻. 所以希望換大一點的缸,多養幾隻魚...分散大隻的注意力 我缸裡也有養水草,現在用的缸大小是(18cm*13cm 高15cm) 主要放在書桌上,所以也不能太大一個 希望有好心人能把二手用不到的缸便宜賣我 希望是100元上下,有小瑕疵不影響功能亦可,大小約現在的兩倍大最佳 如果要拿大缸跟我換小缸也可以,我再補你差額~ 有沒有?有沒有?有沒有人要割愛呀??>///<? -- What's it to you if I love you? (歌德) 我愛你,與你何干? 我愛你...但是只要你不愛我,那麼我愛你就與你無關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72.181
rugalex:我比較想知道....有沒有辦法自己養泰國蝦?XD 12/07 19:57
qqaz:轉錄至看板 Tainan 12/07 20:02
z120000000:你是想......養來吃嗎= = 12/07 20:17
e23456780:兩倍大就是1尺缸啦,買塑膠的好像很便宜吧!! 12/07 21:53
AreMour:我在宿舍養一呎缸跟八吋缸 不過沒有要賣的意思啦XD 12/07 22:09
set20:我有一個八吋的二手魚缸 如果有需要請回信 價錢可議 12/07 22:32
rugalex:沒錯 我想養來吃(羞) 12/07 23:27
FearBomb:其實是要養來開釣蝦場 12/07 23:30
z120000000:多認識一些喜歡釣不喜歡吃的朋友比較快喔~ 12/07 23:44
z120000000:南台有同學在全家樂出沒,神手級... 12/07 23:45
z120000000:大家樂才對...上次吃的好爽....嘖嘖嘖 12/07 23:46
※ 編輯: qqaz 來自: 111.255.72.181 (12/08 00:00)
evevonne2000:學校附近有間海世界可以去逛逛 魚缸還蠻便宜的!! 12/08 01:30
CFines:我有兩個不用的魚缸,就外面再賣的那種蓋子藍色粉紅色的那種 12/08 11:27
CFines:不知道你會不會嫌太小...要的話就站內信吧 12/08 11:28
ch890312:養魚好呀!!!! 12/10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