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ugalex:我比較想知道....有沒有辦法自己養泰國蝦?XD 12/07 19:57
※ qqaz:轉錄至看板 Tainan 12/07 20:02
→ z120000000:你是想......養來吃嗎= = 12/07 20:17
→ e23456780:兩倍大就是1尺缸啦,買塑膠的好像很便宜吧!! 12/07 21:53
推 AreMour:我在宿舍養一呎缸跟八吋缸 不過沒有要賣的意思啦XD 12/07 22:09
推 set20:我有一個八吋的二手魚缸 如果有需要請回信 價錢可議 12/07 22:32
推 rugalex:沒錯 我想養來吃(羞) 12/07 23:27
推 FearBomb:其實是要養來開釣蝦場 12/07 23:30
→ z120000000:多認識一些喜歡釣不喜歡吃的朋友比較快喔~ 12/07 23:44
→ z120000000:南台有同學在全家樂出沒,神手級... 12/07 23:45
→ z120000000:大家樂才對...上次吃的好爽....嘖嘖嘖 12/07 23:46
※ 編輯: qqaz 來自: 111.255.72.181 (12/08 00:00)
→ evevonne2000:學校附近有間海世界可以去逛逛 魚缸還蠻便宜的!! 12/08 01:30
→ CFines:我有兩個不用的魚缸,就外面再賣的那種蓋子藍色粉紅色的那種 12/08 11:27
→ CFines:不知道你會不會嫌太小...要的話就站內信吧 12/08 11:28
推 ch890312:養魚好呀!!!! 12/10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