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吃了快四年南台便當街的店 每次中午 晚上走到南台街 就開始猶豫... 總是可以過抽了三根煙的時間還沒決定吃哪間.... 最近開始移動到仁愛眼鏡附近,大武街解決午 晚餐 開始有些新鮮感了XD 中午經過仁愛眼鏡那邊 看到之前殺洨手杯麵的改成啥異國麵館 還全部特價49$ 有鄉民去吃過嗎? 還有哪幾間好吃的阿(拜託不要南台街了ˊˋ ) 各位30CM推薦一下吧~~~ 遠一點也沒關係呦~~楸咪 說到遠一點 長榮路有一間添福麵館 很便宜 也還不錯勒 -- ★政府 V.S AV : 1.一個靠騙賺錢 一個靠片賺錢;通常封面很漂亮,但內容慘不忍睹。 2.一個強調有配套 一個強調不戴套;兩者都想謀財害命,最後要你棄械投降。 3.一個是重點在有馬 一個重點在無碼;不過最近有碼跟無碼差別其實不大。 4.一個是沒經驗愛裝有經驗 一個是有經驗愛裝沒經驗;兩者躺著幹都能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49.211 jessierr:咖哩烏龍。 那一間的咖哩烏龍阿?? 12/08 00:25 ※ 編輯: Rocese 來自: 218.165.49.211 (12/08 00:27) ※ 編輯: Rocese 來自: 218.165.49.211 (12/08 00:28)
dean0542:看到你的簽名檔,讓我想到成大的飯島屋~ 12/08 00:28
你是想到飯島愛吧....... 飯島屋 = 粗飽 ※ 編輯: Rocese 來自: 218.165.49.211 (12/08 00:30)
su3cp3ruj9u:簽名檔西斯 不知道會不會被砍文喔 顆顆 版主不太喜歡 12/08 00:36
Rocese:不會吧...... 連這都砍沒天理阿 12/08 00:41
maydayling:咖哩嗚龍 在奇美橋下 還沒到康世美那邊 橋下左轉 好吃 12/08 00:41
therock0806:康是美轉彎進去士久扁食,肉燥飯加陽春麵55元吃很飽-.- 12/08 00:49
Rocese:士久的扁食好吃~ 但是湯頭就(默 12/08 00:50
Rocese:還有泰國大廈對面的餐廳也不錯吃 12/08 00:52
rugalex:簽名檔基本上屬於板友間個人創作 只要不涉及違法事項 12/08 01:03
rugalex:我們都不會發表任何意見 12/08 01:04
a0921387223:雙品如何= = 久久吃一次 很好吃的@@ 12/08 01:47
Rocese:雙品在哪阿 12/08 09:13
maydayling:雙品又不在學校附近 在金華路2還3段那 市區裡 12/08 10:21
Rocese:好遠.... 有一間拉麵店 "富士達人" 在東寧路上 也很好吃~ 12/08 14:08
raw1012:富士達人都要100塊以上了 12/08 16:01
Rocese:120UP 好吃阿 不過只能偶爾為之= = 12/08 16:09
daycat:永康大學那邊的小六勝丼啊~~NT80!!(不是這邊的喔) 12/08 16:39
Luckysmile:水餃之家 12/08 17:20
eetyee:推咖哩烏龍!!!! 12/08 19:56
Rocese:水洨之家的麻醬麵 一次急性腸胃炎 未消化的麻醬麵在胃裡 12/09 00:05
Rocese:綿延三日不絕的味道..... 另我永生難忘 12/09 00:05
Rocese:今天又去吃了一次泰國大廈對面的叫綠殺洨的餐廳 真的很讚 12/09 00:08
boyen3:東方荷蘭下面的早餐店還在嗎? 12/09 00:24
boyen3:搬到那邊去都是吃那間 阿姨人不錯 12/09 00:25
a0921387223:就是因為不在學校附近 所以只能久久一次阿~~淚 12/09 00:54
pogi7549:吃水餃之家的大乾麵 一定要有牛一樣的胃 不然別輕易嘗 12/09 07:29
ogisun:要跟牛一樣有6個胃 12/09 12:37
Rocese:水餃之家的大乾麵 兩個人吃還太飽... 12/0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