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an0542:看到你的簽名檔,讓我想到成大的飯島屋~ 12/08 00:28
你是想到飯島愛吧....... 飯島屋 = 粗飽
※ 編輯: Rocese 來自: 218.165.49.211 (12/08 00:30)
→ su3cp3ruj9u:簽名檔西斯 不知道會不會被砍文喔 顆顆 版主不太喜歡 12/08 00:36
→ Rocese:不會吧...... 連這都砍沒天理阿 12/08 00:41
推 maydayling:咖哩嗚龍 在奇美橋下 還沒到康世美那邊 橋下左轉 好吃 12/08 00:41
→ therock0806:康是美轉彎進去士久扁食,肉燥飯加陽春麵55元吃很飽-.- 12/08 00:49
→ Rocese:士久的扁食好吃~ 但是湯頭就(默 12/08 00:50
→ Rocese:還有泰國大廈對面的餐廳也不錯吃 12/08 00:52
推 rugalex:簽名檔基本上屬於板友間個人創作 只要不涉及違法事項 12/08 01:03
→ rugalex:我們都不會發表任何意見 12/08 01:04
→ a0921387223:雙品如何= = 久久吃一次 很好吃的@@ 12/08 01:47
→ Rocese:雙品在哪阿 12/08 09:13
推 maydayling:雙品又不在學校附近 在金華路2還3段那 市區裡 12/08 10:21
→ Rocese:好遠.... 有一間拉麵店 "富士達人" 在東寧路上 也很好吃~ 12/08 14:08
推 raw1012:富士達人都要100塊以上了 12/08 16:01
→ Rocese:120UP 好吃阿 不過只能偶爾為之= = 12/08 16:09
推 daycat:永康大學那邊的小六勝丼啊~~NT80!!(不是這邊的喔) 12/08 16:39
推 Luckysmile:水餃之家 12/08 17:20
推 eetyee:推咖哩烏龍!!!! 12/08 19:56
→ Rocese:水洨之家的麻醬麵 一次急性腸胃炎 未消化的麻醬麵在胃裡 12/09 00:05
→ Rocese:綿延三日不絕的味道..... 另我永生難忘 12/09 00:05
→ Rocese:今天又去吃了一次泰國大廈對面的叫綠殺洨的餐廳 真的很讚 12/09 00:08
推 boyen3:東方荷蘭下面的早餐店還在嗎? 12/09 00:24
→ boyen3:搬到那邊去都是吃那間 阿姨人不錯 12/09 00:25
推 a0921387223:就是因為不在學校附近 所以只能久久一次阿~~淚 12/09 00:54
→ pogi7549:吃水餃之家的大乾麵 一定要有牛一樣的胃 不然別輕易嘗 12/09 07:29
→ ogisun:要跟牛一樣有6個胃 12/09 12:37
→ Rocese:水餃之家的大乾麵 兩個人吃還太飽... 12/0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