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erock0806:因為南台沒5年5百億,抓狗應該是請環保局不用錢吧... 12/08 18:48
推 TMdotneTWork:南台有可能成立TNR社嗎? 12/08 19:07
※ 編輯: yziyzi 來自: 203.68.164.86 (12/08 19:55)
※ 編輯: yziyzi 來自: 203.68.164.86 (12/08 19:59)
※ 編輯: yziyzi 來自: 203.68.164.86 (12/08 20:02)
→ yziyzi:很多人誤會了我們要把狗抓到環保署再來抓狗是不用錢的 12/08 20:03
→ yziyzi:學校要花大錢請遊手好閒的人抓到狗這是要錢的,確定是這樣 12/08 20:05
→ yziyzi:如果學校願意支持我相信就可以成立 12/08 20:07
推 lin047:先給大大一個推推~ 是不是可以提供資訊 12/08 21:10
→ lin047:讓大家知道流浪狗是如何安置或者處理的呢!? 12/08 21:10
→ lin047:而不是像學校都是亂花錢 狗抓了就沒事 12/08 21:11
→ lin047:相信大家都只知道流浪狗很可憐~ 12/08 21:11
→ lin047:更有同情心的就拿食物餵牠~卻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12/08 21:12
→ tahow0512:昨天半夜三點多回家 看到守衛在餵狗!! 12/09 09:30
推 ck293871: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麼想就好了 12/12 02:07
→ ck293871:去看看東海大學的校園版 真的很可悲 12/12 02:07
→ ck293871:發生在自校 學生感覺都大力贊同 12/12 02:08
→ ck293871:我還以為東海的素質都很好呢!原來是我誤會了 12/12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