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知道學校附近哪裡有好吃的薑母鴨嗎? 推薦一下吧~ 冬天到了~冷死了 突然很想吃薑母鴨... = =''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94.137
AreMour:中華路上有 12/08 21:23
love79528:我家的也不錯~可惜在嘉義 12/09 01:35
apaen:統連下六甲頂的地方那有一間 12/09 02:17
r1986ya:海安路 12/09 14:34
bernie3684:霸味薑母鴨~~~~ 12/09 14:55
cyivs33:奇美跟7-11那巷子騎到公園路後 再往右大約200M有一家 12/09 17:23
cyivs33:霸味薑母鴨 好不好吃我不清楚 但跟朋友都只去這一家@_@ 12/09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