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eMour:中華路上有 12/08 21:23
→ love79528:我家的也不錯~可惜在嘉義 12/09 01:35
推 apaen:統連下六甲頂的地方那有一間 12/09 02:17
→ r1986ya:海安路 12/09 14:34
推 bernie3684:霸味薑母鴨~~~~ 12/09 14:55
推 cyivs33:奇美跟7-11那巷子騎到公園路後 再往右大約200M有一家 12/09 17:23
→ cyivs33:霸味薑母鴨 好不好吃我不清楚 但跟朋友都只去這一家@_@ 12/09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