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ocese (有一天我會紅)》之銘言: : 吃了快四年南台便當街的店 每次中午 晚上走到南台街 : 就開始猶豫... 總是可以過抽了三根煙的時間還沒決定吃哪間.... : 最近開始移動到仁愛眼鏡附近,大武街解決午 晚餐 : 開始有些新鮮感了XD : 中午經過仁愛眼鏡那邊 看到之前殺洨手杯麵的改成啥異國麵館 還全部特價49$ : 有鄉民去吃過嗎? : 還有哪幾間好吃的阿(拜託不要南台街了ˊˋ ) 各位30CM推薦一下吧~~~ : 遠一點也沒關係呦~~楸咪 : 說到遠一點 長榮路有一間添福麵館 很便宜 也還不錯勒 對了 提醒大家不要去南台加某家有附飲料的店吃東西 剛剛跟我是有去吃 結果他附的飲料裡面有1/2一元硬幣大小的蟑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29
love79528:妳這樣誰知道是哪間= =Y 12/09 13:58
r1986ya:每家都嘛有尬飲料 12/09 14:33
secret0820:有錯字 12/09 15:12
ga006736:大學生 選個字 過分嗎? 12/09 15:58
ogisun:我在日月潭知名頂級飯店的南台山寨分店買過有小強的便當... 12/09 16:11
sywater:樓上形容的真好 可是鴨肉飯好吃 Q_Q 12/09 16:30
Xiccolong:吃粥好了 12/09 17:51
together1090:睜一隻眼閉一隻眼~ 12/09 19:23
d200255:所以是哪間啊?南台加某家是哪家?= =?? 12/09 19:44
MrSiang:一堆店都有飲料吼= = 12/09 22:02
williams741:回去修完國文再來打電腦好嗎? 12/10 01:12
girl27052:嚇死了!我不知道有蟑螂耶!天~還好目前我還沒吃過有附飲 12/10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