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mpkimo:好東西~推 12/09 22:41
→ coosla:唷~~自砍了耶~~不是說我不可以噓嗎?? 幹嘛砍文 12/10 00:23
→ venness1011:因為我不想聽見狗亂叫阿 12/10 00:33
→ coosla:原PO想戰的話我奉陪喔~~反正太久沒打嘴泡了~~有點癢~~基本 12/10 00:39
→ coosla:上我養的狗不會亂吠,但是他很聰明,做錯事的話,會靜靜地 12/10 00:40
→ coosla:收拾殘局,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12/10 00:40
→ venness1011:喔喔!!~然後哩? 12/10 00:43
→ coosla:戰力這麼薄弱~~真無趣~~唉 12/10 00:45
→ venness1011:沒有啊!~~看你能吠多久阿!!~真是很乖的狗 12/10 00:50
→ coosla:說你弱你又不信,嘴砲不是這樣打的,回去練個三年再來,乖 12/10 00:58
→ venness1011:哇!!~~又在吠了...我的狗真乖阿 12/10 00:59
→ coosla:就說你弱嘛~~版規 3-2~~不要修文喔 12/10 01:01
→ venness1011:我幹嘛修文!!~我講事實阿..我家的狗確實很會吠阿 12/10 01:04
推 rugalex:如果板友有不同意見的請利用站內信作討論 謝謝 12/10 01:09
→ coosla:弱就承認~不要硬坳了,跟這種戰力的打嘴泡太無趣,你慢慢玩 12/10 01:09
推 rugalex:coosla板友 請注意推文語氣 有不同意見您可以寄信討論 12/10 01:13
→ coosla:我語氣怎麼啦??? 原 PO 回的沒事,我回的就有事哦,好大的 12/10 01:15
→ venness1011:有狗要被關了...可憐喔!!! 12/10 01:15
→ coosla:官威阿~~~原來當狗是聽不懂人話的 12/10 01:16
推 godbest:這篇明明就很明顯是coosla跑來引戰 ...和官威有關嗎= = ? 12/10 01:18
推 rugalex:推文開始有引戰語氣 本文暫時鎖文 12/10 01:19
推 coosla:樓上的~~原PO砍掉那篇你知道嗎??不知道的話就閃邊邊 12/10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