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?? 看它的菜單好像都很普通.. 原po愛吃有魚卵的壽司or海鮮口味的壽司 結果沒賣海鮮的!>.<" 本來要點餐,結果看完菜單丟下一句:謝謝~ 轉頭就走向阿水伯買滷味~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By the way ... 南台街可不可以出現一間麵線糊專賣店>M<" 希望是大腸蚵仔麵線糊~ p.s. 每次都得要回故鄉才吃得到麵線糊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0
tw00383279:+1 12/10 19:01
rugalex:我比較希望南台街附近出現個寧記....XD 12/10 19:03
rugalex:不然以前每次要吃寧記都要衝到南工再過去 XD 12/10 19:03
kiki07482001:寧記是啥米?? 12/10 19:07
rugalex:麻辣鍋 吃到飽的 (Y) 12/10 19:08
reico0727:麵線糊+1 好懷念~~ 12/10 19:42
willy790423:大腸麵線+1 我也好像吃 都要跑到花園去吃ˊˋ 12/10 19:54
ogisun:恩...麵線糊大概只能活在消夜時段 因為只能算吃爽的 12/10 20:11
peggy60624:那家好像都是素食喔~ 12/11 20:29
kiki07482001:原來是吃素的! 謝謝樓上的大大~ 12/13 23:38
parallell:橋下的85度C附近有一家專門在賣大腸麵線的 還不錯吃 12/14 15:21
kiki07482001:橋下??在哪?? 12/22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