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w00383279:+1 12/10 19:01
推 rugalex:我比較希望南台街附近出現個寧記....XD 12/10 19:03
推 rugalex:不然以前每次要吃寧記都要衝到南工再過去 XD 12/10 19:03
→ kiki07482001:寧記是啥米?? 12/10 19:07
推 rugalex:麻辣鍋 吃到飽的 (Y) 12/10 19:08
推 reico0727:麵線糊+1 好懷念~~ 12/10 19:42
→ willy790423:大腸麵線+1 我也好像吃 都要跑到花園去吃ˊˋ 12/10 19:54
→ ogisun:恩...麵線糊大概只能活在消夜時段 因為只能算吃爽的 12/10 20:11
推 peggy60624:那家好像都是素食喔~ 12/11 20:29
→ kiki07482001:原來是吃素的! 謝謝樓上的大大~ 12/13 23:38
推 parallell:橋下的85度C附近有一家專門在賣大腸麵線的 還不錯吃 12/14 15:21
→ kiki07482001:橋下??在哪?? 12/22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