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yolshe:真的超有FU的 騎機車完全看不到 超爽的 12/10 19:58
推 therock0806:南台這有另個地名 六甲頂 應該算是小山ˊˋ 12/10 20:01
→ ogisun:早上真的是濃霧 看起來很舒服 12/10 20:12
→ BearTom:原來~學校還有這樣的名字阿!! 長知識了! 12/10 20:39
推 iwtsin:真的很濃!! 本來覺得奇美橋那裏就很濃了,想不到學校更濃~ 12/10 21:09
推 mike70109:六甲頂不是學校的名字,是這附近的地名 12/10 21:36
→ therock0806:恩恩是附近地名 12/10 22:04
推 awehero:應該說是太平橋那附近的地名~~ 12/10 22:39
推 shedoing:住在苗栗三義就知道霧城一詞不是浪得虛名的..天天起霧天 12/11 01:58
推 qiryimvjp:室友五點多回來 他說他走的好驚恐 12/11 02:43
→ dixon827:拍恐怖驚悚的fu?! 12/11 05:04
推 nickmatchn:X戰警的暴風女來了 12/11 16:28
推 lisisapoja:屎帝芬金? 12/11 19:28
推 kevin6310:以前住宿舍 霧大到六宿整個看不到 超棒 可惜我起床是... 12/11 23:56
→ kevin6310:一年級修的勞作教育~"~ 12/11 23:57
→ ogisun:悲哀的勞作...樓上拍拍 12/12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