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Kina (挖隔壁的牆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話說南台何時出了線上遊戲
時間Thu Dec 10 21:40:40 2009
剛剛爬文,爬到一半看到一個南台科大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點進去看了一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研發到營運 南台科大多樂系自製《渾沌紀元》展開校園封測
GNN 記者 Ken 報導) 2009-12-08 15:29:13
由南台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(簡稱:多樂系)學生費時 8 個月研發,
並獲得第一屆「網龍盃」線上遊戲開發競賽「評審特別獎」與「最佳程式獎」 的線上
MMOARPG《渾沌紀元》,於 12 月 5 日正式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校內封測活動,該款遊戲
是由學生自立研發的大型 3D 遊戲
,更創下在校園中營運線上遊戲的首例,為國內的遊戲開發人才培育寫下記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這種事??
好歹我也是南台的一份子,這種事從來都沒聽說過
http://gnn.gamer.com.tw/2/40982.html
新聞在上面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23.140
推 mike70109:這次就真的OP了XD,在5217篇 12/10 21:45
→ ogisun:你lag很大... 12/10 22:07
推 godbest:去年才完成 那屆網龍比賽優勝從缺 所以我們其實算第一名 12/11 00:31
→ gn00683155:可是為什麼看到第二個NPC他居然回說 NPC忙碌中@@ 12/11 13:36
→ osk2:我抓來試試看XD 12/13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