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ke70109:公告時間到年底,可能隨時出沒XD 12/10 21:52
→ starremix:NO~~~我的天阿 被抓就完了...好貴唷 12/10 21:53
→ ogisun:很好阿 又不是不給你抽 照規矩好嗎 12/10 22:08
推 fsx2000:每次看到有人在地下室或通風不好的地方抽菸就覺得很賭爛 12/10 22:09
→ siwang:我很認命的去吸菸區~ 12/10 22:38
推 mike70109:雖然我個人很討厭煙味,不過如果有到規定地點抽都OK 12/10 22:40
推 FearBomb:可以去學校網站查一下吸菸區位置 有新增一些沒標示的 12/10 23:24
→ starremix:當然都有按照規矩 可是吸菸區的地點有點少不知道有沒有 12/10 23:48
→ starremix:增加 12/10 23:48
→ ogisun:這樣算少? 12/11 00:11
→ starremix:像是E棟香園亭幾乎沒什麼人去那邊卻取消有點可惜 12/11 11:12
推 TMdotneTWork:? E棟不是改到旁邊一點點的地方嗎 12/11 21:49
→ TMdotneTWork:在E棟上課往下看就有看到XD 12/11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