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南台首頁看到了這篇報導 http://tinyurl.com/yclx53o 這個是說以後學校內都會有人在查緝嗎? 還是只有幾天而已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2
mike70109:公告時間到年底,可能隨時出沒XD 12/10 21:52
starremix:NO~~~我的天阿 被抓就完了...好貴唷 12/10 21:53
ogisun:很好阿 又不是不給你抽 照規矩好嗎 12/10 22:08
fsx2000:每次看到有人在地下室或通風不好的地方抽菸就覺得很賭爛 12/10 22:09
siwang:我很認命的去吸菸區~ 12/10 22:38
mike70109:雖然我個人很討厭煙味,不過如果有到規定地點抽都OK 12/10 22:40
FearBomb:可以去學校網站查一下吸菸區位置 有新增一些沒標示的 12/10 23:24
starremix:當然都有按照規矩 可是吸菸區的地點有點少不知道有沒有 12/10 23:48
starremix:增加 12/10 23:48
TMdotneTWork:http://tinyurl.com/y9sow6u 12/11 00:05
ogisun:這樣算少? 12/11 00:11
starremix:像是E棟香園亭幾乎沒什麼人去那邊卻取消有點可惜 12/11 11:12
TMdotneTWork:? E棟不是改到旁邊一點點的地方嗎 12/11 21:49
TMdotneTWork:在E棟上課往下看就有看到XD 12/11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