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nie3684 (€我有我的調調€)
看板STUT
標題Re: [閒聊] 學校附近有怪人,小心!!
時間Fri Dec 11 15:09:47 2009
原文吃光光~~~
話說前些日子
晚上在p棟上的走廊跟同學聊天時
看著有一個人騎著機車在南台街上
沿路搭訕落單的女生
從三宿方向騎過來 一路上看到的女生就再搭訕
就我跟我同學看到的數量 兩隻手的手指頭都不夠數了
希望同學們能夠小心一點
--
▄▇
Tn▇▆▇◤╴◥◥
◢
__ ˙. /◣ ◢ .▎
* ̄ \▃▂▁╰──── 生活
是不
是也
可以
如此
閒適
~
◢
 ̄ ̄ ̄\▲_ ◢/◥ ̄ ̄ ◢
◥ ╰──╯ 二▼ █ ▆▇◤ 我的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rnie3684
▅▃▃▅▇  ̄
▆▆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229.190
推 mike70109:其實你們看到可以大聲提醒女同學,至少讓旁人注意他 12/11 18:14
推 lisisapoja:是跟自己人在玩吧= =? 我也有玩過啊~ :目 12/11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