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 明知道T棟複製館很爛,工讀生兩光~ 自己也有過幾次虧 今晚急著列印東西~還是就近 去了一次 想說給他一次機會 結果~一坐下來~電腦用著用 怎麼檔案實在跑的很慢! 往下一看,才發現原來開了 開心農場 我看你很開心嘛!!上班還可以玩開心農場 一氣之下,就把它給關了!! 好不容易有順順的電腦可以用了! 奇怪的工讀生竟然叫我了~ 小姐~你還要很久嗎? 我先幫你換一台電腦好不好....你好了我在幫你印 慘了~我火來了 我反問他 你有很急著要用嗎?? 它又說一次....我先幫你換一台電腦好不好....你好了我在幫你印 ***隨後我掉頭就走~也不印了~~ ***後來想想~~後面並沒有客人在等阿....全店加我也只有兩個人,也都有電腦用 他趕我走 是有什麼目的!! 打工打的這麼不甘願就不要做了嘛 還一邊上班一邊玩開心農場 想要報復老闆 讓他的客人通通跑光嗎?? 實在很生氣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6
tw00383279:T棟外那間 不意外,應徵好像都限女..... 12/11 21:37
tw00383279:感覺過太爽.... 還是走段路去六宿外的吧 12/11 21:38
rainbow013:還是六宿複製館阿姨好 12/11 23:01
ink790702:多樂系辦可以印黑白 自己投錢XD 12/12 01:12
newfeel:上班也會開msn、即時通喔!! 12/12 17:35
yushow:上次去這間也都有看到開農的視窗... 12/12 20:32
point6917:但我跟我朋友到還挺喜歡這家店的!他們人還不錯阿!很親切 12/17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