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MdotneTWork:錯字有點多 12/12 01:02
→ ogisun:"聖誕節""崑山" 12/12 01:13
→ small921:聖誕節都可以打錯,南台板的規則去看一下吧!! 12/12 01:24
→ pkpk80120:..╮(﹋﹏﹌)╭.. 小大一國文程度=逼哀 12/12 01:30
→ AreMour:樓上國文最厲害 12/12 01:32
→ ogisun:本篇4元 新注音打的吧 選個字很難嗎?不是厲不厲害的問題... 12/12 01:46
→ mitcool:整天不選字.... 版規也不看..... 加油~好嗎? 12/12 02:22
→ tw00383279:登入次數:4 不意外! 12/12 02:32
推 godbest:聖殿婕! 這個厲害XD 12/12 03:21
推 therock0806: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~~~寫的程式從不running~~ 12/12 04:11
→ therock0806: ^我 12/12 04:12
→ therock0806: 插錯地方 ^我 12/12 04:12
→ simpledream:聖殿殿下Q_Q 12/12 10:13
→ kidincar:大寫E更改文章喔 12/12 11:03
→ ddooe:工程數學聖誕節特別活動 作業二十一題+小考兩題 12/12 13:27
→ mocolin:真希望你不是南台的 12/12 14:17
→ pkpk80120:我有說錯嗎?! 話說5樓跟我同系欸 囧rz 12/12 17:56
推 simpledream:工程數學要有特別活動嗎?那我就出題囉! 12/12 20:30
→ ddooe:不要阿大佬 作業就把我打爆了 12/12 21:39
→ mityann:因為27日就開始評鑑了,哪來的時間跟精力慶祝聖誕節 12/13 19:34
→ lisisapoja:學生會很忙的!別吵他們!!!! (誤) 12/15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