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? 今年南台是不是不打算在聖殿婕辦活動 否則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? 坤山活動都開始宣傳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18
TMdotneTWork:錯字有點多 12/12 01:02
ogisun:"聖誕節""崑山" 12/12 01:13
small921:聖誕節都可以打錯,南台板的規則去看一下吧!! 12/12 01:24
pkpk80120:..╮(﹋﹏﹌)╭.. 小大一國文程度=逼哀 12/12 01:30
AreMour:樓上國文最厲害 12/12 01:32
ogisun:本篇4元 新注音打的吧 選個字很難嗎?不是厲不厲害的問題... 12/12 01:46
mitcool:整天不選字.... 版規也不看..... 加油~好嗎? 12/12 02:22
tw00383279:登入次數:4 不意外! 12/12 02:32
godbest:聖殿婕! 這個厲害XD 12/12 03:21
therock0806: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~~~寫的程式從不running~~ 12/12 04:11
therock0806: ^我 12/12 04:12
therock0806: 插錯地方 ^我 12/12 04:12
simpledream:聖殿殿下Q_Q 12/12 10:13
kidincar:大寫E更改文章喔 12/12 11:03
ddooe:工程數學聖誕節特別活動 作業二十一題+小考兩題 12/12 13:27
mocolin:真希望你不是南台的 12/12 14:17
pkpk80120:我有說錯嗎?! 話說5樓跟我同系欸 囧rz 12/12 17:56
simpledream:工程數學要有特別活動嗎?那我就出題囉! 12/12 20:30
ddooe:不要阿大佬 作業就把我打爆了 12/12 21:39
mityann:因為27日就開始評鑑了,哪來的時間跟精力慶祝聖誕節 12/13 19:34
lisisapoja:學生會很忙的!別吵他們!!!! (誤) 12/15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