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橋車站旁的俗俗賣轉進去 有一間鹹酥雞不錯吃~大頭牙 雞排又大又會噴汁 雞皮處理得不錯不油吃起來脆脆~是我吃過台南不錯的 醃製醬料特別 老闆對人好~ 大家可以試試看 有不定時特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89.85
mitcool:感覺挺像廣告文的................@@" 12/12 19:49
hawk0706:我買過...雞排沒有噴汁..雞皮是還不錯..大蒜很多 12/12 20:36
adair322:唷!有空去買來吃看看 12/13 00:46
salespace:覺得旁邊的尚介讚好吃!!! 12/14 01:57
summer645:推尚介讚 12/14 20:11
mimimi27:尚介讚+1~雞排很好吃 12/14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