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24522612 (胖子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好吃鹹酥雞
時間
Sat Dec 12 17:44:41 2009
大橋車站旁的俗俗賣轉進去 有一間鹹酥雞不錯吃~大頭牙 雞排又大又會噴汁 雞皮處理得不錯不油吃起來脆脆~是我吃過台南不錯的 醃製醬料特別 老闆對人好~ 大家可以試試看 有不定時特價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9.85
→
mitcool
:感覺挺像廣告文的................@@"
12/12 19:49
→
hawk0706
:我買過...雞排沒有噴汁..雞皮是還不錯..大蒜很多
12/12 20:36
推
adair322
:唷!有空去買來吃看看
12/13 00:46
推
salespace
:覺得旁邊的尚介讚好吃!!!
12/14 01:57
推
summer645
:推尚介讚
12/14 20:11
推
mimimi27
:尚介讚+1~雞排很好吃
12/14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