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uuuu1236:在家過 12/12 21:53
推 jacky0:ptt 12/12 22:10
推 rugalex:深夜問題多....吃火鍋跨年比較安全 12/12 22:10
→ jimmy1208:衝墾丁 12/12 23:27
推 memoryvicky:101拉,10月就請好假!!要衝了~~~ 12/13 00:38
推 stella1207:唉~要上班到一點~店在市政府對面~逼哀阿~~~~~~~ 12/13 00:55
→ apple313118:已經訂好12/30的機票~要跟閃光去雪梨看煙火~ 12/13 12:59
推 jasonlin119:樓上內行....去雪梨看才是王道..平面+水面鏡射 12/13 14:32
→ jasonlin119:這種效果 搭配高空煙火 才是真正漂亮... 12/13 14:32
→ jasonlin119:台北國的妖洞妖...只是一隻巨大仙女棒........ 12/13 14:33
→ jasonlin119:一根直聳的棒子.根本無法射遠..稱不上高空煙火...... 12/13 14:34
→ jasonlin119:期望樓上多拍幾張美圖... 12/13 14:34
推 juolkd:阿里山 12/13 15:15
→ williams741:PTT是您的好選擇 12/13 21:35
推 ch890312:家是最溫暖的好地方! 12/13 21:38
推 watchdoorcat:老婆的懷裡= 3=y-~ 12/13 22:42
→ sway5566:在家泡茶嗑瓜子看跨年節目 12/14 01:00
→ sway5566:蘋果大大應該是田僑仔 1錢2帥3高 難怪有閃光 12/14 01:02
推 qqaz:看日本紅白.......... 12/14 02:32
推 vicky2kw:去劍湖山看煙火~~~~不過好想去日本跨年ˊˋ 12/14 02:57
推 boyen3:泡朝日溫泉等日出 12/14 03:43
推 cowboyerkk:成功嶺跨年 12/14 11:02
→ psappp:劍湖山+1 一生必看超大摩天輪煙火秀!今年還有環繞式 期待 12/14 15:34
推 cute7847:劍湖山的煙火真的很正點..最好在摩天輪前廣場看 超震撼!! 12/14 17:29
→ apple313118:呵呵 okok 剛好最近買了台D300s 希望能拍出不錯的效果 12/14 18:11
推 cyivs33:樓樓樓樓上78T嗎XD 12/14 20:01
推 cowboyerkk:下星期要進去了 哭哭 12/15 10:29
→ williams741:高雄忠烈祠煮火鍋 12/15 11:32
推 juolkd:阿里山完到日月潭 有煙火秀 12/17 19:57
→ kiki07482001:日月潭看煙火+1 12/22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