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von (熊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最近又要啦啦隊比賽了阿
時間Sun Dec 13 19:33:59 2009
今天下午跟朋友約好去南台打球
結果走到二宿後面籃球場的路上,看到超多系啦在練習!
到底什麼時後要比賽呢?
對了~上次的前三名是哪幾個科系?
我記得我們休閒系應該還蠻強的,不知道有沒有得名?
順便一提,那個某系的吉祥物-獅子布偶還有出現嗎?
每次比賽有獅子玩偶出場都超引人注目的!!
不但是動作好笑+很吸引人耶!
不過大家應該都在看哪系的妹比較正吧(認真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.
今天打球還遇到2個韓國來這邊唸碩士的交換學生~
球藝比我們強~我跟我朋友都很久沒打了XD
然後還是被在地的高手團電爆了
--
學長學長!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!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~那邊有人紅燈右轉
砍人 被壓上車 ψQSWEET
鴿 ◥ 鴿 ◥ 鴿 ◥ 鴿 ◥ 鴿 ◥他媽的◤ 鴿
◤◎ ◎ 喔~~ ◤︶ ︶ ◤◎ ◎ 喔~~ ◤︶ ︶ ◤◎ ◎ 攔下來呀!⊙ ⊙◥
◥ ◤ ◥ █◤ ◥ ◤ ◥ 3◤╯ξ
◥ ◤沒王法了◥皿 ◤
◥ ◥◥ (哈欠)◤ ◥◤ ◥ ◥◥ (煙~) ◤ ◥ ◤ ̄ ◥ ◥◥是不是?!(
◥ ◤ 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5.84
→ tw00383279:休閒去年第一名,獅子是電機系的,妹是__的 12/13 21:37
→ tw00383279:樓下會說自肥!!! ? 12/13 21:40
推 AreMour:自肥 12/13 22:21
→ tw00383279: 我 12/13 22:32
→ chuangshubin:我只記得去年啦啦隊比賽結果不是頗有爭議? 12/13 23:29
→ chuangshubin:那時候好像滿多人在討論的 12/13 23:29
推 fenghoho:三樓真聽話.... 電子加油!! 12/13 23:58
推 chuangshubin:剛剛/了一下... 嗯 電子加油~~ 12/13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