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a44:大都旁邊新開的"葡萄園冰城"我覺得還不錯優~ 12/13 21:09
推 phil8564:橋下「芋珍嚐」 12/13 23:32
推 su3cp3ruj9u:順便問 新開再大都那間會很貴嗎? 12/14 01:43
→ su3cp3ruj9u: 在 12/14 01:44
→ shizuka1027:葡萄園的價位約為6,70元!!不大碗... 12/14 16:31
推 jianjyh30:大武街再下去的鐵軌到底有一間杏仁豆腐冰!! 12/14 23:04
→ williams741:樓上說的是 藤原豆腐冰吧! 除了這幾間之外 還有嗎? 12/15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