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arBomb (Unknown Futrue.)
看板STUT
標題Re: [閒聊] 學校附近有怪人,小心!!
時間Sun Dec 13 23:37:29 2009
前文恕刪
※ 引述《jessierr (傑西爾爾)》之銘言:
: 我來描述一下他的特徵:
: 平頭、年約三十幾、嘴巴好像有吃檳榔紅紅的,
: 手上拿著一串鑰匙、都出現在比較暗的巷子裡。
: 他可能會問的問題:
: 請問你是南台的學生嗎?
: 我車子拋錨了,可以借我錢嗎?
: 女生一個人的話真的要小心呀,
: 太晚的話要找人一起陪同,
: 大家要多注意一點呦!
剛剛11:30左右他又在大武街跟往大橋站這個橋下附近出現,
我又遇到,超扯!
這次他問我有沒有寶特瓶,但是後來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,大概是認出我吧,
就沒有再多問我什麼。
再稍微增加點情報:
17x、平頭、略胖、有嚼檳榔、深棕色皮外套、騎一部50cc(車牌綠底白字VHI-28x)
因為太暗,最後一碼沒看清楚,不過前面五個是100%確定的。
住大武街的同學晚上出門請自己小心,尤其是女生,以上。
--
◢\\//\\◣
●/ █
≡◥◣ ◢
◣
】 。 \。【 Why so serious?
●/ //﹀\\● ◥
◤
】/ ╰═╯【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1.106
→ ch890312:真的,要小心啊~~~~~~~ 12/14 00:23
→ blueofstars:妖受~ ... 收到!!~ 12/14 01:02
推 a0921387223:夾大腿...我會小心的>< 12/14 02:53
推 fenghoho:好恐怖!!!我晚上上完課都會走那邊耶...原波要陪我走嗎XD 12/14 09:29
推 jessierr:很好奇下一次到底會要什麼耶 哈哈 12/14 18:25
→ su3cp3ruj9u:要不要鬆一下? 12/15 02:09
→ williams741:樓上怪北北 12/15 11:32
→ chou1274:4f是女性 我陪你走 12/15 16:08
推 seaflysky:有車牌號碼應該可以報警了(?) 好恐怖>"<~ 12/15 17:04
推 wean2215446:原po180硬漢一枚 以上 12/24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