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明天中午CIRCUS要來南台錄影... 好像是那個什麼校園四劍客的... 有人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嗎0.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60
AreMour:還有人在看喔 12/15 22:57
hunter90317:對阿~~聽說會來訪問我們系..可是不知道正確時間 12/15 23:04
ppt168168:真假阿..搖滾少年... 12/15 23:10
werboy:有人知道幾點,在哪裡嗎? 12/16 00:06
apple313118:我也想知道!!! 12/16 00:09
vicky2kw:在哪在哪> < ? 12/16 00:21
apple313118:好像是明天下午兩點 E棟 剛剛問朋友的!!!狂推拉 12/16 00:33
mimimi27:2點嗎~~~~真的嗎?採訪哪個系阿? 12/16 00:38
apple313118:好像是多樂吧= =:" 12/16 00:39
vicky2kw:那可以順便來射箭場訪問我們系嗎XDDDDDD 12/16 00:40
godbest:我比較喜歡南方四賤客~ 12/16 02:37
xshane831:感覺很無聊的一群團體 想學jackass 又玩不出什麼了不起 12/16 02:39
xshane831:的花樣 只好盡做灌腸吃大便等蠢事引起大家注意... 12/16 02:40
o2fsjo3sm:純粹覺得樓上很扯,樓上不要只會說~ 12/16 10:09
king761209:記得他們不是有吃過用尿泡的麵 用蝌蚪當珍珠的珍奶? 12/16 10:59
king761209:還是我記錯... 12/16 10:59
king761209:跟XSH大同感 12/16 11:00
apple313118:人家靠他們自己的方式紅有錯嗎?樓上跟樓樓樓上.不然你 12/16 12:11
apple313118:們敢??真好笑~~ 12/16 12:11
ogisun:xsh中肯 他們也沒有比jackass敢 12/16 12:11
ogisun:不爽不要___ 12/16 12:12
andy90345: 看 12/16 14:17
AgipBoy:S棟南台之音錄音中 12/16 14:31
kuomin:要來綁架校長唷!!?? 誰要去救呀~~ 12/17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