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即將在12/21要登入的78T 剛剛在看役別徵選那邊 發現一個地方 學歷排序: 甄選資格:一、公私立大學法律所、系畢業者。      二、公私立大學研究所以上畢業者。 三、公私立大學畢業者。 四、公私立大專院校畢業者。 五、高中(職)畢業者 請問我們私立南台科技大學 在徵選排序上是第三種還是第四種呢? 請有經驗的學長分享一下 謝謝 -- ◢███◣ ◥◥◥◤◤ ╭ 幹妳媽的!!現在加入"洨", ╮ █◤@~◥█ ◤◤◥◤◤ 免費送你天照牌瓦斯桶!! ╯ψindiaF4 /\ ◤◥◤◥◥◤▄▄ ▄▄ ▄▄ ▄▄ ▄▄ bo ◤◤◤◤◤▌ ▌ ▌ ▌ ▌ ▌ ▌ ▌ ▌ ▌ yo ◤◥◥◤ ◤◤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39.136
stutman:三 他們是分博 碩 學 副學士 高中職 12/16 00:26
jie7568:想必..學弟是要選司法役吧....南台是屬於順位"三" 12/16 00:26
jie7568:剛退不久65T消防 推推~~ 12/16 00:27
stutman:其實你不用擔心這個 你只要擔心你要選的役別是否是熱門的 12/16 00:27
stutman:還有你要選的役別他們要的科系是什麼 最後就是要有好運氣 12/16 00:28
stutman:62T警察役學長 關心您 12/16 00:29
jie7568:62T學長好 /0.0 12/16 00:30
stutman:來警察役 人多假多聚會多 我榮譽假拿了三個月.... 12/16 00:30
jie7568:來消防役 消防隊的生活讓你增廣見聞 見到不一樣的人事物.. 12/16 00:31
stutman:學弟 我們這兩役都是沒人要選的耶 別害他了XD 12/16 00:32
jie7568:哈哈....還有一個成功嶺的宮刑阿...(誤....公行 12/16 00:33
stutman:原PO如果有抽煙 我可傳授在成功嶺吃零食和抽煙的秘技 12/16 00:35
cowboyerkk:我的第一志願是 安全維護耶= = 不過不知道78t會不會開 12/16 00:36
stutman:安全是那一役阿? 12/16 00:37
cowboyerkk:如果到時安全維護沒開 還真的不知道要改選啥好 12/16 00:37
cowboyerkk:警察役 但是他會分成 航警局跟移民署 12/16 00:38
stutman:勸你不要 航警的站崗 移民的看管外勞最多 12/16 00:40
cowboyerkk:內容從機場安檢到收容所戒護都有 還蠻充實的吧 12/16 00:40
cowboyerkk:你是說 國境大隊嗎 12/16 00:41
stutman:移民署的有的要值夜班 警察役交通助理我知道有個地方不用 12/16 00:41
cowboyerkk:恩阿 交通助理我看替板敘述還不錯 12/16 00:41
cowboyerkk:不過消防好像也變得熱門了起來 77還是76T還要抽籤 12/16 00:43
stutman:老實和你說 你拿南台畢的學歷 在警察役就很吃香了 12/16 00:43
stutman:也沒什麼人想和你搶這役別 進去大部份都會是內勤職 12/16 00:44
cowboyerkk:怕掉到保一去 哈哈 聽說是鎮暴警察 比消防賽 12/16 00:45
stutman: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如果想練身體與充實 我會推 消防 12/16 00:45
cowboyerkk:恩阿 其實我是比較希望可以選到充實一點的 不要很爽的 12/16 00:46
stutman:如果你想當工友就教育 想找時間看書進修就警察 12/16 00:46
cowboyerkk:不過 消防隊現階段的我來說 可能不行= =每天3千.... 12/16 00:46
stutman:那你不該選安全的 那只是站崗、看管無聊整天罷了 12/16 00:47
cowboyerkk:恩恩 等下星期就知道哪些可以選了 12/16 00:47
stutman:JIE 消防好像是五千吧? 12/16 00:47
cowboyerkk:難怪 感覺上安全蠻冷門的 原來是純站崗... 12/16 00:48
jie7568:我這梯只跑過3次3000m 其他都未足到 大約1.5~2km 而已 12/16 00:49
jie7568:現在消防很舒適了 以前安平18招都失傳拉...XD 12/16 00:50
cowboyerkk:不過 很充實阿 可以考到EMT1 還能出現場 12/16 00:50
jie7568:就看你成績了 有分城市消 鄉村消 港務消 第三個成績要很好 12/16 00:52
cowboyerkk:大致差別在? 12/16 00:52
jie7568:北部那種城市消..生活相當精實...鄉下消一天頂多3-4件... 12/16 00:52
cowboyerkk:港務 不是岸巡嗎? 12/16 00:53
jie7568:港務消 只有港口有災難才會出勤 基本上應該是少少少...... 12/16 00:53
cowboyerkk:所以 算爽缺吧 哈哈 12/16 00:54
jie7568:我在安平港那18天 當地分隊出勤=0...除了載一些在成功嶺 12/16 00:54
jie7568:被感冒病毒侵襲的同梯...XD(感冒永遠不會好....) 12/16 00:55
cowboyerkk:恩阿 我也很擔心成功嶺的流感還在大流行== 12/16 00:55
jie7568:自我清潔防護做好吧~雖然成效不大= = 12/16 00:57
cowboyerkk:也對 謝謝你們的經驗談啦 就等選役別結束再來問吧 12/16 00:57
jie7568:恩 加油吧 到時要精明點 情況不妙就走人吧!! 12/16 00:59
cyivs33:75T教育役推~~~ (在下運氣好~沒踩中地雷 事少離家近... 12/16 02:33
cyivs33:前三天時間真的緊迫到都找不到時間大便... 12/16 02:47
cyivs33:過幾天的清晨就開始看一堆人爬起來走動...有的人還連續 12/16 02:48
cyivs33:五天都沒去上大號 @_@ 12/16 02:48
cyivs33:剛好南台有同班同學跟我同T又同中隊...有時進餐廳他就坐 12/16 02:52
cyivs33:在我正對面...距離不到1公尺 還是不敢亂眨眼亂講話XDD 12/16 02:53
MicroGuan:75T 資訊役推~~~ 12/16 08:33
revon:62T 文化役推! 要記住"好單位有爛缺,爛單位有爽缺" XD 12/16 10:36
revon:不過抽籤要靠籤運! 警察跟消防都蠻快滿名額的~條件不高易上 12/16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