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n159357:通常這幾天都比較過年等節日收費 12/16 22:17
推 salespace:賓士KTV 12/17 00:20
→ appleipod:海安路邊海產攤 12/17 00:27
→ williams741:跨年那幾天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搶不到 12/17 00:30
→ momokame:海安路邊海產攤...什麼阿@@ 12/17 00:47
推 godbest:是那種老人再唱的...投10元一首 只有老歌的那種= =" 12/17 01:05
推 therock0806:一陣一陣的海湧聲~像阮不平靜ㄟ心情!! 12/17 01:20
推 tviii:賓士不用夜唱 也很便宜XD 12/17 22:07
推 nas61989:可樂那 12/17 23:36
→ momokame:可樂哪??? 12/17 23:59
推 peggy60624:可樂那 是全名喔喔喔 有一次我們20個人去唱 一人才100 12/18 01:33
→ peggy60624:但是 完全沒有吃的 那邊有販賣部 超貴 12/18 01:34
→ peggy60624:但是 包廂大 音質佳 店家美 但是很遠 = = 我不知道路 12/18 01:34
→ ogisun:20個人...當然便宜= = 話說...唱多久0.0 12/18 01:59
推 applp:可樂那-品質不錯,去過~在南科裡面 12/20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