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可不可以問 住了那麼久第一次聽到這種尋狗廣播XD 哈士奇是在哪個樓層被抓到的阿 我住8樓沒看到 是不是之前在幼稚園抓到那隻阿???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5
johnny771213:所以那隻是學校養的嚕?我蹲下吹哨子,牠都不鳥我Q_Q 12/20 15:46
dogod1130:好可愛的洨狗狗~ 12/20 19:13
peter10216:哈士奇!? 哪裡我怎沒看到... 12/20 20:39
d200255:啥?六宿有哈士奇?? 12/20 21:31
vulg04mp3:那隻很像是坐在櫃檯那邊人養的吧 12/20 22:08
phil8564:櫃台養的是黃金獵犬 我有跟他玩過 超好動的 >_< 12/20 23:20
therock0806:六宿有黃金喔-.-... 12/20 23:33
resideline:不知道是被棄養還是走失,自從12/11就看到牠在學校 12/20 23:42
resideline:而且附近又沒看到主人,前天又看到牠在全家巷子裡 12/20 23:43
resideline:挨家挨戶的進去然後又出來,好像在找主人的樣子。 12/20 23:45
rugalex:.....宿舍不是不能養寵物? 還是我沒搞清狀況?XD 12/21 03:09
phil8564:那位服務人員應該是養在自己住的地方 不是宿舍吧。 12/21 09:35
nevermiss:不是藍語的嗎 12/22 17:55
watchdoorcat:聽朋友說 哈士奇好像在4樓就被攔截了 12/22 22:17
airfox116111:感謝樓上解答... 12/23 00:19
watchdoorcat:不用客氣 可惜哈士奇的冒險之旅只能到4樓XD 12/23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