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ny771213:所以那隻是學校養的嚕?我蹲下吹哨子,牠都不鳥我Q_Q 12/20 15:46
推 dogod1130:好可愛的洨狗狗~ 12/20 19:13
→ peter10216:哈士奇!? 哪裡我怎沒看到... 12/20 20:39
→ d200255:啥?六宿有哈士奇?? 12/20 21:31
推 vulg04mp3:那隻很像是坐在櫃檯那邊人養的吧 12/20 22:08
推 phil8564:櫃台養的是黃金獵犬 我有跟他玩過 超好動的 >_< 12/20 23:20
推 therock0806:六宿有黃金喔-.-... 12/20 23:33
推 resideline:不知道是被棄養還是走失,自從12/11就看到牠在學校 12/20 23:42
→ resideline:而且附近又沒看到主人,前天又看到牠在全家巷子裡 12/20 23:43
→ resideline:挨家挨戶的進去然後又出來,好像在找主人的樣子。 12/20 23:45
推 rugalex:.....宿舍不是不能養寵物? 還是我沒搞清狀況?XD 12/21 03:09
推 phil8564:那位服務人員應該是養在自己住的地方 不是宿舍吧。 12/21 09:35
→ nevermiss:不是藍語的嗎 12/22 17:55
推 watchdoorcat:聽朋友說 哈士奇好像在4樓就被攔截了 12/22 22:17
→ airfox116111:感謝樓上解答... 12/23 00:19
→ watchdoorcat:不用客氣 可惜哈士奇的冒險之旅只能到4樓XD 12/23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