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gisun:下禮拜一評鑑... 12/21 11:18
推 vicky2kw:只要有了評鑑,活動通通不見=..= 12/21 11:39
推 Lattewang:錢都花在評鑑上了,哪有錢辦什麼活動 12/21 13:14
→ npicgod:評鑑第一 12/21 14:03
推 lin047:四年一次的評鑑!! 跟奧運一樣呢!! 12/21 14:54
→ ndowsaso:樓上正解!!! 12/21 15:02
→ BearTom:六宿~有點氣氛~ 還多了幾棵樹!! 12/21 15:48
→ daycat:剛剛健身房還有參訪行程勒~~塞滿滿現在~~ 12/21 17:45
→ therock0806:是喔! 12/21 18:44
→ happyane:為了作一個假相.要營造更多的假相! 12/21 21:18
→ ddooe:有期末考 12/21 21:27
推 yyuto:聖誕節不是基督教的節日嗎? 12/21 23:20
→ ogisun:樓上正解 怎麼沒有人慶祝行憲紀念日呢 12/21 23:27
→ ogisun:一切都是商業利益阿阿 12/21 23:28
→ bi125:擾民阿!!一個月帶人來看三次,還晃點了一次,官僚喔!! 12/21 23:33
推 TMdotneTWork:宇宙裡面最重的元素: 官僚 12/22 00:45
→ vulg04mp3:只有晃點一次嘛... 我記得每次都晃點吧!! 12/22 09:12
推 maydayling:宿設有活動嚕 週三晚上 12/22 10:58
推 bernie3684:每"一次"都晃點壓XD 12/22 15:37
→ watchdoorcat:樓上說的對極了! 12/22 22:11
→ wangkanwu:評------鑑-----最-----大-----其-----它-----閃-----開 12/23 11:01
推 lin047:台上(評鑑)十分鐘 台下(學校)十年功~~~ 12/24 00:28
→ smartice:評鑑成績應該也關係到我們吧,怎麼大家都一副事不關己 12/24 14:15
→ ogisun:是阿 學校的名聲對我們關係不小... 12/24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