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今年聖誕節學校有任何的活動嗎? 怎麼都12/21了都沒有任何動靜呢? 怎麼學校都沒有什麼屬於聖誕節的佈置呢? 戴謙哥~來場人造雪吧!! -- 如果可以歡樂,那何必悲傷。天天嘻嘻哈哈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appya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26.236
ogisun:下禮拜一評鑑... 12/21 11:18
vicky2kw:只要有了評鑑,活動通通不見=..= 12/21 11:39
Lattewang:錢都花在評鑑上了,哪有錢辦什麼活動 12/21 13:14
npicgod:評鑑第一 12/21 14:03
lin047:四年一次的評鑑!! 跟奧運一樣呢!! 12/21 14:54
ndowsaso:樓上正解!!! 12/21 15:02
BearTom:六宿~有點氣氛~ 還多了幾棵樹!! 12/21 15:48
daycat:剛剛健身房還有參訪行程勒~~塞滿滿現在~~ 12/21 17:45
therock0806:是喔! 12/21 18:44
happyane:為了作一個假相.要營造更多的假相! 12/21 21:18
ddooe:有期末考 12/21 21:27
yyuto:聖誕節不是基督教的節日嗎? 12/21 23:20
ogisun:樓上正解 怎麼沒有人慶祝行憲紀念日呢 12/21 23:27
ogisun:一切都是商業利益阿阿 12/21 23:28
bi125:擾民阿!!一個月帶人來看三次,還晃點了一次,官僚喔!! 12/21 23:33
TMdotneTWork:宇宙裡面最重的元素: 官僚 12/22 00:45
vulg04mp3:只有晃點一次嘛... 我記得每次都晃點吧!! 12/22 09:12
maydayling:宿設有活動嚕 週三晚上 12/22 10:58
bernie3684:每"一次"都晃點壓XD 12/22 15:37
watchdoorcat:樓上說的對極了! 12/22 22:11
wangkanwu:評------鑑-----最-----大-----其-----它-----閃-----開 12/23 11:01
lin047:台上(評鑑)十分鐘 台下(學校)十年功~~~ 12/24 00:28
smartice:評鑑成績應該也關係到我們吧,怎麼大家都一副事不關己 12/24 14:15
ogisun:是阿 學校的名聲對我們關係不小... 12/24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