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wandsc (夢想與實踐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冬至吃湯圓
時間Tue Dec 22 16:14:07 2009
昨天突然發現冬至又到啦 今天就是
感覺才剛過完前年的冬至就又馬上迎接
時間真的很快 = =
大家都吃到湯圓了嗎
話說今天天氣反而有稍稍回暖...
冬至不是應該要冷到徹底然後大口大口喝熱湯圓湯嗎XD~
突然好想來個 和尚端湯上塔
塔滑湯灑湯燙塔 = =~
--
﹨◥◣ ╲◤
∕╱ ▄▄▄ #Athrun7611 ◣λ◤◥
\ ◥ ◤︼╱ ▄ ▄ ▄ ▄▄ ▄▄ ▄ ■■ ▄▄▄▄ ☆ 圭≡
◤╯◆╰◥ █
███ ▌███▌ █▇▇ ▄▄▄◢▌ ███ █
◤⊙▃⊙◥
= ⊙ =◣⊙──█
█ █▌▄█ █▄▌█ ▌■■◢ ▇█▇ █
" │ "i
︶●●
◥╲ █▄▄ █ █▄▄█ █ ███▌▄ ◢◤◢▄ █ ▄█ ●
∕/ █▆█ ﹨╲███▄▄ ▄▄█▄▄▄▄ ▄▄ ▄▄██ ' 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15
推 chuangshubin:不知道附近哪裡有賣好吃的湯圓 有人知道嗎? 12/22 19:17
推 sigma1234567:我跟我同學去吃冰 超棒的(拇指 12/22 21:53
推 tw00383279:民生路一段52號 湯圓的故鄉,民生路海安路口 都不錯 12/22 23:51
推 jessierr:吃了好多好多的芝麻湯圓 都快吐了哈哈 12/23 02:36
→ wean2215446:三樓說的是莊子嗎? 12/24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