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突然發現冬至又到啦 今天就是 感覺才剛過完前年的冬至就又馬上迎接 時間真的很快 = = 大家都吃到湯圓了嗎 話說今天天氣反而有稍稍回暖... 冬至不是應該要冷到徹底然後大口大口喝熱湯圓湯嗎XD~ 突然好想來個 和尚端湯上塔 塔滑湯灑湯燙塔 = =~ -- ◥◣ ∕╱ ▄▄▄ #Athrun7611 ◣λ◤◥ ▄ ▄▄ ▄ ▄ ■■ ▄▄▄▄ ╰◥ ██████▌ █▇▇ ▄▄◢▌ ███ ⊙▃⊙◥ = ⊙ = █ ██ █■■◢ ▇█▇ ""i █▄▄ █▄▄███◢◤▄█ ∕/ █▆█ ﹨╲███▄▄ ▄▄█▄▄▄▄ ▄▄ ▄▄██ '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15
chuangshubin:不知道附近哪裡有賣好吃的湯圓 有人知道嗎? 12/22 19:17
sigma1234567:我跟我同學去吃冰 超棒的(拇指 12/22 21:53
tw00383279:民生路一段52號 湯圓的故鄉,民生路海安路口 都不錯 12/22 23:51
jessierr:吃了好多好多的芝麻湯圓 都快吐了哈哈 12/23 02:36
wean2215446:三樓說的是莊子嗎? 12/24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