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erock0806:滿好轉的!不過要補修一些科目就對了! 12/24 12:56
時間: 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起至九十九年一月四日止
對象: 大學部學生除應屆畢業年級第二學期及休學學生外,各系(組)學生在修業年限內可
修畢應修學分數者得申請轉系(組)。
核准轉系(組)之條件為:
1. 本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須在六十分以上。
2. 本學期操行成績須在七十分以上。
3. 凡原班人數不足二十五人時不得申請轉系(組)。
4. 學生轉系(組)以轉入系(組)每班最多六十人為原則。
若對轉系組相關規定有疑義,請向註冊組查詢; 聯絡電話:06-2533131轉2101-2104。
這學校的公告~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轉系的QQ
一起來轉系吧(被打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