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每天學校圖書館7~11F 就是都有人在裡面大聲講話 還會在樓梯間嘻嘻哈哈 我實在是搞不懂 圖書館不是本來就是應該要安靜嗎?? 還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是特例??? 還有人在11樓故意炫耀用英文聊天 小聲就算了,是很"故意"那種大聲的音量 根本就是要說給我們坐在那邊的人聽 炫耀牠英文很厲害 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會,會講英文有個屁用! =============這不是樓層分隔線============== 還有八樓!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八樓工作裡面的教職員工會看到這篇文章!! 我就當作你們有看到吧 因為你們辦公室剛好跟八樓唸書地點剛好在一起 我私心希望你們從辦公室出來的時候 講話音量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我們已經坐著離電梯跟你們辦公室的門口有一大大段距離了 可是還是可以聽你們講話聲音很清楚 基本的"尊重"問題,我相信大家都是滿18的成年人,都看的懂 明明就有蠻多人在八樓唸書的 可是你們講話聲音好像很怕其他唸書的人沒有聽到一樣 在那邊大聲聊天,大聲叫人, 稍微音量放小聲一點"尊重"一下,其他閱讀者,這樣很難嗎? 我是希望可以幫其他閱讀者(包括我自己) 私心的爭取一些可以寧靜一點的空間唸書閱讀 大家也是好來好去,至少我在圖書館都會很尊重其他閱讀者 因為我相信我尊重他人,他人也會尊重我 如果以上不妥之處有違反版規,我在刪文 冏rz 抱怨一下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9.215
miniminimini:可以去馬上辦中心反應! 12/24 20:06
我有去馬上辦看!但是我不會登入..密碼不知也..冏
ddooe: 大概或許可能會得到官腔回應! 12/24 20:23
krad2007:話說最近1樓電腦常常有人在FB也挺誇張!! 12/24 23:28
     話說,七樓的第二台電腦,好像都有一位"姐姐"會佔用
a7891905:我也覺得去馬上辦反應一下因為如你所說的話那就太過分了 12/24 23:31
我會去反應的,可以的話,希望有此困擾的人,可一起反應,團結力量大
siwang:真的!!連圖書館外都可以辦活動用大聲公,我都快受不了了 12/25 00:00
對呀!圖書館外面常常有活動,像昨天大廳好像還有擺靈堂(大誤)
gaytimgay:同意+1 12/25 12:50
一起反應吧!!
jht0929:感謝原po也說出了我的心聲,八樓的工作人員有時真的很誇張 12/25 14:28
jht0929:除了大聲說話的人外,佔著座位卻不使用的人也很令人反感 12/25 14:29
真的!!看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子的憤怒!!一起反應吧!!
sukihare:心有戚戚焉 12/25 21:20
真的
ogisun:除了活動大聲公以外 其他都很好阿... 12/26 03:18
可能要麻煩您來圖書館內部待個幾天,應該可以感受其他方面並沒有很好... 活動大聲公是圖書館室外,我文章主要是討論圖書館內部.. ※ 編輯: QKQKQKQKQKQK 來自: 125.229.10.54 (12/26 09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