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iminimini:可以去馬上辦中心反應! 12/24 20:06
我有去馬上辦看!但是我不會登入..密碼不知也..冏
推 ddooe: 大概或許可能會得到官腔回應! 12/24 20:23
推 krad2007:話說最近1樓電腦常常有人在FB也挺誇張!! 12/24 23:28
話說,七樓的第二台電腦,好像都有一位"姐姐"會佔用
推 a7891905:我也覺得去馬上辦反應一下因為如你所說的話那就太過分了 12/24 23:31
我會去反應的,可以的話,希望有此困擾的人,可一起反應,團結力量大
推 siwang:真的!!連圖書館外都可以辦活動用大聲公,我都快受不了了 12/25 00:00
對呀!圖書館外面常常有活動,像昨天大廳好像還有擺靈堂(大誤)
推 gaytimgay:同意+1 12/25 12:50
一起反應吧!!
推 jht0929:感謝原po也說出了我的心聲,八樓的工作人員有時真的很誇張 12/25 14:28
→ jht0929:除了大聲說話的人外,佔著座位卻不使用的人也很令人反感 12/25 14:29
真的!!看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子的憤怒!!一起反應吧!!
推 sukihare:心有戚戚焉 12/25 21:20
真的
→ ogisun:除了活動大聲公以外 其他都很好阿... 12/26 03:18
可能要麻煩您來圖書館內部待個幾天,應該可以感受其他方面並沒有很好...
活動大聲公是圖書館室外,我文章主要是討論圖書館內部..
※ 編輯: QKQKQKQKQKQK 來自: 125.229.10.54 (12/26 09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