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了7-11領了公仔 結果換到兩隻金色的OPEN將:'( 所以想換一隻LOCK將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銀色的LOCK將想換換 想換的就寄站內信聯絡吧: ) P.S最好在南台附近換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94.137
gwandsc:我有一支lock將 只拆過 沒拿出來擺過 電池隔膜未拆 12/25 01:27
gwandsc:要換嗎~~ 我想換歐噴~ 12/25 01:27
gwandsc:我msn跟id一樣 後面哈特妹唷~ 12/25 01:27
therock0806:歐~~~歐噴! 12/25 01:30
gwandsc:阿 lock將有不同版本的嗎 我的好像是正常的 要的話加我講 12/25 01:40
bluehua:抱歉我想要銀色的限定版的喔! 有的話在寄站內信給我吧: P 12/25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