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wandsc:我有一支lock將 只拆過 沒拿出來擺過 電池隔膜未拆 12/25 01:27
→ gwandsc:要換嗎~~ 我想換歐噴~ 12/25 01:27
→ gwandsc:我msn跟id一樣 後面哈特妹唷~ 12/25 01:27
→ therock0806:歐~~~歐噴! 12/25 01:30
推 gwandsc:阿 lock將有不同版本的嗎 我的好像是正常的 要的話加我講 12/25 01:40
→ bluehua:抱歉我想要銀色的限定版的喔! 有的話在寄站內信給我吧: P 12/25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