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erock0806:星星堆滿天~~~ 12/25 20:59
→ winniey25:好像是繁星計畫進來的? 12/25 21:17
→ ddooe:繁星計畫入學的啦 12/25 21:46
推 TMdotneTWork:因為怕鄉下第一名跟不上, 特開一班....XD 12/25 22:11
推 okxyz:之前好像聽別人說過笑話 繁星系 這四年就是要把天上星星數完 12/25 22:23
→ okxyz:沒數完就延畢吧............... 12/25 22:23
推 AreMour:四樓中肯 12/25 23:05
→ mike70109:Soga~不過好像沒看過這個計畫的網頁XD 12/25 23:55
推 asyun:好酷的名字 12/26 01:53
→ ogisun:繁星計畫不是...很久了... 12/26 03:16
推 sheng01:繁星一年級時可以任意選修各系課程 二年級再轉入喜歡的系 12/27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