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學校首頁看到這個消息 9812學生證照獎勵申請通過名單(第一批) http://www.stut.edu.tw/news2009/user/UserShowNewsContent.aspx?id=13620 在附檔第二頁的下面 有繁星一甲,可是我到教學單位裡面找 根本沒有繁星的簡稱阿~~ 這個是打錯還是怎樣 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77.193
therock0806:星星堆滿天~~~ 12/25 20:59
winniey25:好像是繁星計畫進來的? 12/25 21:17
ddooe:繁星計畫入學的啦 12/25 21:46
TMdotneTWork:因為怕鄉下第一名跟不上, 特開一班....XD 12/25 22:11
okxyz:之前好像聽別人說過笑話 繁星系 這四年就是要把天上星星數完 12/25 22:23
okxyz:沒數完就延畢吧............... 12/25 22:23
AreMour:四樓中肯 12/25 23:05
mike70109:Soga~不過好像沒看過這個計畫的網頁XD 12/25 23:55
asyun:好酷的名字 12/26 01:53
ogisun:繁星計畫不是...很久了... 12/26 03:16
sheng01:繁星一年級時可以任意選修各系課程 二年級再轉入喜歡的系 12/27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