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ayoyo:假日系啦練習完,射箭場一堆垃圾 好幾個禮拜了 嘖嘖 12/27 02:21
→ lionsgina:管資系!! 加油加油!! 12/27 16:08
→ windsafer:管資畢業系友幫推 12/27 16:29
→ cheese213427:射箭場靠f棟那邊好像是x機系的吧,垃圾都留一堆 12/28 02:41
→ apple313118:電x系...不意外 12/29 01:07
→ hotpull:可以去拍照嗎? 12/29 16:35
→ chiayoyo:我有拍,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只是苦了勞作教育 12/29 19:39
→ hotpull:不是明天嗎?怎麼你已經拍了? 12/29 21:09
→ chiayoyo:垃圾滿地的圖 12/29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