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wang:這就是南台阿,下禮拜一評鑑要訪視s棟耶,真希望抽到我 12/26 23:19
→ siwang:可以去面談,爆一堆料給他們好了 12/26 23:19
推 BLINK183:關起門來再怎麼罵都可以,可是委員來就是要說南台很好! 12/26 23:33
→ BLINK183:我知道有些是表面,可是這是評鑑關西到大家的前途!不能開 12/26 23:33
→ TMdotneTWork:參考一下別人的流程 12/26 23:34
→ BLINK183:玩笑的!!也關西到經費多寡!結果當然是跟學生有關!! 12/26 23:34
→ TMdotneTWork:這種東西牽涉很多家庭的狀況 12/26 23:34
→ TMdotneTWork:有些人是因為比方說突然家人倒帳, 審核過不了 12/26 23:34
→ TMdotneTWork:學校跟台銀當然要給時間讓他們處理 12/26 23:34
→ TMdotneTWork:之後才能彙整送出,中間還要審核級距... 12/26 23:35
→ TMdotneTWork:連補繳學雜費都會開放第六次了(笑 12/26 23:36
推 maydayling:其實那個獅子做不止兩週呢..11月初就在用了 12/26 23:44
推 kissa0123:其實退費是一關一關審核下來...要快也沒法度阿ˊˇˋ 12/26 23:45
→ maydayling:但是學校為了評鑑真的很不顧學生...有老師要我們評鑑時 12/26 23:45
→ maydayling:假裝在討論專題 今天也有六宿幹部打電話說啥評鑑那天我 12/26 23:46
→ maydayling:在300人名單之中 要是抽到 那天要去回答問題 我說那天 12/26 23:46
→ maydayling:我要考試 幹部竟然叫我請公假 馬的 我說那是期末考 12/26 23:46
→ kissa0123:話說回來 評鑑最好能怎樣?自己的內涵與技能好比較好用 12/26 23:47
推 yyuto:就學貸款退費也不是學校說要退就可以退吧 全台灣這麼多學校 12/26 23:47
→ yyuto:台銀都要一一審核 光這中間的過程就不知道要多久了 12/26 23:47
→ maydayling:他說抽到的話還是可以跟老師講 用公假~我心想 難道300 12/26 23:48
→ yyuto:評鑑好怎麼會不能怎樣 這個關係到教育部給我們的補助 12/26 23:48
→ maydayling:人那麼多 不會提早確定名單 還要當天叫我開機保持連絡 12/26 23:48
推 mimimi27:滿多學校已經退費了耶~ 12/26 23:59
→ mimimi27:可是的確是很多人很急阿~~~ 12/26 23:59
推 yoyosis:為了評鑑 再多錢都捨的花 12/27 00:29
→ yaya:如果是一年級建議還是說好話吧 還有三年要唸 補助款很重要 12/27 00:33
推 drco:評鑑說好話對自己有利無害 評鑑結果關係就業與補助 12/27 03:59
→ ogisun:有人不也是為了期中期末 前一個禮拜在那邊趕著讀書 12/27 04:36
→ ogisun:評鑑結果好 對我們學生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12/27 04:36
→ ogisun:演講沒聽是你的錯 還怪學校? 12/27 04:38
→ ogisun:少子化的關係 有些私立學校都挫勒等 12/27 04:40
→ Mikosyuan928:如果評鑑成績不好,導致學校名聲不佳,也會害到我們 12/27 16:20
推 ink790702:我聖誕節剛繳清學費@@..一直忘記來不及 12/27 16:21
推 ssaan:同意二樓說的,一樓的想法真的很幼稚 12/27 16:27
→ ssaan:那麼不高興怎麼不去唸個國立的,不然也不要唸南台阿 12/27 16:28
→ lfs707212:今天就學貸款問題在於別的學校老早就退了,就我們要拖 12/27 19:31
→ lfs707212:到一月,你不覺得很奇怪嗎?難道台銀還有大小眼。\ 12/27 19:32
→ lfs707212:今天我會為了自己的前途說好話,但是以後有親戚朋友要 12/27 19:33
→ lfs707212:讀我們這間我寧願叫他選別間,老師好,學生好,但是行政 12/27 19:35
→ lfs707212:人員這點就會害死你,不是嗎?一堆同學錢繳不出來˙ 12/27 19:35
→ siwang:抱怨一下也不可以嗎?這樣就說幼稚,如果學校會改的話 12/27 20:12
→ siwang:一些人沒碰過行政單位的拖延,只是為了一個評鑑好個幾天 12/27 20:14
→ siwang:走了之後呢?拿到補助之後呢?一樣還是擺爛阿。 12/27 20:14
→ siwang:評鑑會義,連便當怎麼買?要買多少錢?都可以討論很久了 12/27 20:15
→ siwang:評鑑爛~國立大學也一堆評鑑差的阿,有人怎麼不說 12/27 20:16
→ siwang:如果一個國立大學科系,評鑑很差,敢問有人不想去嗎 12/27 20:17
→ siwang:我想大多數人來是會去吧,重點是學校而不是評鑑。南台沒有 12/27 20:17
→ siwang:沒有被評鑑批評過,我想一堆事情是根本不會改善的。 12/27 20:18
→ siwang:如果學校關心學生對學生好,評鑑被評差,學生也會替學校抱 12/27 20:20
→ siwang:不平吧,但是看看板上,一堆人想去抱怨呢。那評鑑好又如何 12/27 20:20
→ siwang:補助款,看看是不是各系分配?我們所上連外聘講師交通費都被 12/27 20:21
→ siwang:砍了,還要拖到學期末,有外面的基金會補助才有下落 12/27 20:23
推 Mikosyuan928:那你們知不知道 為了評鑑 校長及系主任們助教們 12/27 23:03
→ Mikosyuan928:都加班到晚上11 12點嗎 假日都到嗎? 12/27 23:04
→ Mikosyuan928:我只是不希望 這麼用心 全都白費了!!!! 12/27 23:07
→ Mikosyuan928:我不覺得學校對學生態度會不好阿 助教態度都超好 12/27 23:08
→ Mikosyuan928:退費 收到通知說要退費 一個月後我就收到了 12/27 23:09
→ Mikosyuan928:所以說那並不是學校拖延之類阿...有的可能不清楚說要 12/27 23:10
→ Mikosyuan928:補繳學費 才延誤到 才比較慢撥款阿 12/27 23:11
→ ogisun:金額的大小跟去向跟不是應該清楚明確 以為是你自己的錢阿? 12/27 23:19
→ ogisun:講都很會講 樓下要不要開大決 12/27 23:21
推 siwang:加班不是說評鑑才來加吧,如果平常多想多做,何需現在來加 12/27 23:59
→ siwang:班,我也在學校幫忙,我也忙得焦頭爛額,假日我也去阿 12/28 00:00
→ siwang:基層的助教才是最辛苦的,我天天跟他們相處,其他人~聽聽就 12/28 00:01
→ siwang:好,掃廁所~~~新聞性居多,有種他們一個禮拜掃一個小時就好 12/28 00:02
→ siwang:看他們來不來。明天我也要去幫忙評鑑,過後就沒事了~唉 12/28 00:05
→ MrSiang:那....什麼時候才退費 誰可以貼網址或提供一下時間嗎= =? 12/28 07:36
→ ikihsoy:校友如我:幹 又是評鑑 12/28 09:41
推 ALLEN68:畢業好多年了 評鑑好的好處我從來沒感覺到過.... 12/28 16:39
→ gn0817:有人真的敢確定那補助的經費確實有花在學生上嗎? 12/28 17:19
推 ssaan:看系上的設備標籤就會有寫了…而且已經很多年了… 12/28 19:50
→ ssaan:我們系很多都有,我很確定 12/28 19:51
推 watchdoorcat:學校都把那些錢拿去建一些完全不實用的東西去了 12/28 20:24
→ nccnew:我有問過耶,因為有些學生的就學貸款會被退件,只要一個被 12/29 01:03
→ nccnew:退件,那間學校的退費就要延後,直到全部的案件都通過才可 12/29 01:05
→ nccnew:以退,台銀才會撥款下來給學校。所以..並不是學校的問題.. 12/29 01:06
→ nccnew:而是學生... 12/29 01:08
推 cute7847:無言,不知道撥款程序就在亂叫..樓上說的是正確的 12/29 11:05
→ RHTZ:其實可以請學校辦這種說明會 假設辦了 又有多少人想去了解? 12/29 14:00
→ ogisun:學校每年都會辦一次讓新生聽 我記得是強迫的 12/29 17:37
→ ogisun:退費的流程也都說的很清楚 自己不聽然後才在抱怨? 12/29 17:39
推 TMdotneTWork:學校每年都有辦XD 12/29 19:15
推 kenmandyken:評鑑害我不行翹課... 01/01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