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nys (好好玩)
看板STUT
標題[轉錄][私] 可以拜託RH陰性B型的板友到奇美醫院捐血嗎?
時間Sun Dec 27 00:25:21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]
作者: bkstring (!!!!!) 看板: Tainan
標題: [私] 可以拜託RH陰性B型的板友到奇美醫院捐血嗎?
時間: Sun Dec 27 00:11:37 2009
各位台南板的板友不好意思打擾了!
朋友的父親因為心臟衰竭的問題住進奇美醫院
經過評估後決定要更換人工心臟
但因為他的血型是非常稀少的
RH陰性B型血
奇美的血庫裡的存量並不足夠供應此手術
所以想要上來拜託台南板的板友們
如果您剛好符合此特殊血型
可否到奇美醫院(永康)捐血給
"洪瑞宏先生"
朋友現在非常的焦急,希望大家能幫幫忙!
另外也提醒大家
如果您的血型是RH陰性
當自己健康的時候應該經常捐血,將血液冷凍保存,以防某日派上用場
萬一發生意外急需血液,便可以解凍進行自我輸血
最後再一次拜託大家
如果您或是您身邊的朋友是符合此特殊血型的
身體狀況也允許您捐血助人
能夠到奇美捐血幫助一下朋友的爸爸
感激不盡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3.130.161
※ 編輯: bkstring 來自: 115.83.130.161 (12/27 00:13)
推 huang0505:捐血好像不能指定,而是由上級統一調配 12/27 00:16
推 bunnys:雖然幫不上忙,希望平安度過 12/27 00:23
→ bunnys:幫你轉一下南台版,好歹離奇美醫院很近 12/27 00: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8.226
推 willy790423:加油!~ 雖然我不是那個血型 12/27 01:08
推 kevin6310:加油~~~好心人快出來幫忙!!! 12/27 01:28
推 newfeel:o型可以捐嗎? 12/27 14:32
推 siwang:只要你的血是rh陰性,o型也可以,一般都是陽性的 12/27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