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大早睡覺不睡覺是怎樣啦,九點多就拿那種鳥東西來刮J棟二樓的大理石地板 當J棟二樓資工的研究生都死人哦~,平常J棟二樓地板髒的要命(那種髒掃不起來 拖不乾淨),反應也反應n次,平常有球大家踢,電子資工沒人要處理 怎麼到了評鑑前一兩天了,轉性了?開始來處理了?怕評鑑走廊地板髒 沒辦法拿到一等? 要抱怨是說,一開始能簡單處理的時候沒人要做,就是要拖到評鑑前 拿那種高分貝刮大理石的器具來吵人真的很不可取 不過我猜推文會推南台不意外就是了 -- ╭───╮ ∕╱ ̄ ̄╲﹨ 李組長眉頭一皺, \∣ㄟˇㄏ∣/ 【 ㄧ..ㄧ 】+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。 ﹨ /︷\ ∕ ╰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4 ※ 編輯: Lattewang 來自: 203.68.164.54 (12/27 10:16)
maydayling:今天早上六宿女生五樓也是在施工 吵死人不到九點就拿 12/27 11:15
maydayling:鐵鎚一直猛敲 敲到我快瘋了還用電鑽 根本聽起來像尖叫 12/27 11:16
maydayling:不挑晚點時間用 挑一大早根本很多人都不用睡了 氣~ 12/27 11:17
apple313118:南台 不意外 12/27 11:57
asyun:有一天會很安靜才奇怪吧 囧 12/27 11:59
ch890312:評鑑那天就會安靜了吧= = 12/27 12:16
npicgod:習慣就好 12/27 14:54
sidecar:評鑑會看宿舍嗎??之前一宿還打臘和噴除蟲液!!超臭! 12/27 19:57
watchdoorcat:會~! 所以六宿2個電梯又被強制"霸佔"了= = 12/28 20:21
maydayling:會看宿舍唷 早上問說看六宿男生的 然後有300人名單 12/28 22:51
maydayling:可能會被抽去訪談 12/28 22:51
phanck:早上九點多不早了...工人這時候上工是正常的 12/30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