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如果二年級上學期體育被當,要重修的話,是三年級上學期再選修吧 可是二年級選修的體育課都是修一整年的 假如被當一個學期,可以只修一個學期嗎? 我這學期是修有氧舞蹈,下學期可以換別門課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74.217
rina18energy:可以~~只要你重修代碼填對就好 12/28 19:02
couragedog:謝謝 12/28 19:21
rina18energy:但是你目前是大二的話,要換別科要去體育室登記喔! 12/30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