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uragedog (couragedog)
看板STUT
標題[發問] 關於體育重修
時間Sun Dec 27 18:53:52 2009
請問
如果二年級上學期體育被當,要重修的話,是三年級上學期再選修吧
可是二年級選修的體育課都是修一整年的
假如被當一個學期,可以只修一個學期嗎?
我這學期是修有氧舞蹈,下學期可以換別門課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74.217
→ rina18energy:可以~~只要你重修代碼填對就好 12/28 19:02
→ couragedog:謝謝 12/28 19:21
→ rina18energy:但是你目前是大二的話,要換別科要去體育室登記喔! 12/30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