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南台大家好又是我 如果還是沒有人想換我就要去找車行~"~ 07年KTR 只改手把 貼12000想換BWS125 其他資訊請看#1BCEua0X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91
yoyosis:換車比較難找 建議先賣掉再買新車或中古車 12/28 18:00
snyefly:推!先賣車 再換車 很多學弟會喜歡買檔車吧^^~ 12/28 19:41
chin8933:順便也把你想賣的價錢PO出來吧! 12/28 20:30
jasonlin119:沒記錯的話..你是為了女友換車吧.. 12/28 20:36
ModernQ:是為了新女友才換新車的嗎? 12/28 22:38
nowayout8899:是為了騎新的..................車 12/28 23:10
snyefly:那你要買Racing阿..@@ 12/30 21:26
chin8933:換車吧 12/31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