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這禮拜是爽快的四天連假 可以人擠人看煙火迎接2010 也可以當個瘋子去衝第一道曙光 更可以陪閃光在薇閣度過(誤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面對... 熱騰騰的期末考要來囉! 考程表已經偷偷PO上網了 孩子們頂多玩三天就好Q.Q http://163.26.220.35/examseat/ (無毒請安心服用) --
padaa:樓下懶趴被拉鏈夾住都沒在該了11/15 09:55
Nagato:XDDDDDDDDDDDDDDDD11/15 09:55
johnsonmika:樓上懶趴被拉鏈夾住都沒在該,還一直笑11/15 09:5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73.68
ogisun:沒鬍子不能進薇格唷~ 12/28 21:14
pkpk80120:樓上還少一個東西喔~ 12/28 21:23
a7891905:要有禮貌唷 >_* 12/28 21:40
gn0817:請問排考試日期的是哪個處室?,小弟每次都要考到禮拜五 12/28 22:45
gn0817:每次看到期末考行程就有點不爽,都禮拜五是怎樣 12/28 22:46
gn0817:有辦法反應嗎?= = 12/28 22:46
maydayling:沒有考試( ′-`)y-~ 12/28 22:50
FearBomb:考試行程你去講也沒用阿 那要互相配合的... 12/28 23:39
nccnew:在南台四年都沒考過星期五的... 12/29 00:57
gn0817:互相配合是什麼意思? 樓上很過分喔 12/29 08:37
ogisun:互相配合就是 同一個老師的班級要在同一節考 12/29 10:02
sywater:我考8科 只考星期一二三 我想要散一點呀Q_Q 12/29 20:43
gn0817:樓上你要珍惜阿,我考九科卻是一二三四五,同花大順勒 12/29 22:32
lin047:樓上你的順最小!!~ 徵求 二三四五六!!~ 12/30 00:27
ogisun:FULL HOUSE 打不打的過順子 12/30 12:12
rina18energy:資傳幾乎很早就考完了~~因為我以前都沒考到星期五過 12/30 20:25
a8003182000:資傳+1考到星期三XDD 01/03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