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daa:樓下懶趴被拉鏈夾住都沒在該了11/15 09:55
推 Nagato:XDDDDDDDDDDDDDDDD11/15 09:55
推 johnsonmika:樓上懶趴被拉鏈夾住都沒在該,還一直笑11/15 09: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73.68
→ ogisun:沒鬍子不能進薇格唷~ 12/28 21:14
→ pkpk80120:樓上還少一個東西喔~ 12/28 21:23
→ a7891905:要有禮貌唷 >_* 12/28 21:40
推 gn0817:請問排考試日期的是哪個處室?,小弟每次都要考到禮拜五 12/28 22:45
→ gn0817:每次看到期末考行程就有點不爽,都禮拜五是怎樣 12/28 22:46
→ gn0817:有辦法反應嗎?= = 12/28 22:46
推 maydayling:沒有考試( ′-`)y-~ 12/28 22:50
推 FearBomb:考試行程你去講也沒用阿 那要互相配合的... 12/28 23:39
→ nccnew:在南台四年都沒考過星期五的... 12/29 00:57
→ gn0817:互相配合是什麼意思? 樓上很過分喔 12/29 08:37
→ ogisun:互相配合就是 同一個老師的班級要在同一節考 12/29 10:02
→ sywater:我考8科 只考星期一二三 我想要散一點呀Q_Q 12/29 20:43
推 gn0817:樓上你要珍惜阿,我考九科卻是一二三四五,同花大順勒 12/29 22:32
推 lin047:樓上你的順最小!!~ 徵求 二三四五六!!~ 12/30 00:27
→ ogisun:FULL HOUSE 打不打的過順子 12/30 12:12
→ rina18energy:資傳幾乎很早就考完了~~因為我以前都沒考到星期五過 12/30 20:25
推 a8003182000:資傳+1考到星期三XDD 01/03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