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意外入手新手機 因故要售出 手機狀況良好 無刮傷或受損 另外在多附上一顆原廠電池 所以電池共兩顆 配件:座充x1 傳輸線x1 原廠光碟包 MS 512M 缺點:耳機不見了!! 補上實品圖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wat911&book=11 意者可站內信或無名留言 南台可面交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wat9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38.169
FearBomb:網路可以看到照片是沒錯 不過最好還是把你要賣的本體拍 12/29 01:28
FearBomb:照貼上來比較好 這樣有意願的買家才能了解情況 12/29 01:28
※ 編輯: freedompiece 來自: 114.39.238.169 (12/29 01:50) ※ 編輯: freedompiece 來自: 114.39.238.169 (12/29 01:50) ※ 編輯: freedompiece 來自: 114.39.238.169 (12/29 01:52) ※ 編輯: freedompiece 來自: 114.39.238.169 (12/29 01:53)
ink790702:價格??? 12/29 06:17
freedompiece:欲售2500 12/29 13:14
watchdoorcat:已售出了嗎? 12/31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