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非常煩心 一直在考慮轉不轉系或是尋找興趣之類的問題 我想問國企跟行銷與流通那一科系分數門檻比較高 還有這兩個科系的相同之處與不同之處?? 上網爬文很久還是沒有結論 可以在問一下未來出路嗎? 感謝好心人回答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03.82 ※ 編輯: appleipod 來自: 218.169.103.82 (12/29 02:31)
ssaan:您對八卦兩字的定義是??? 12/29 02:55
ssaan:你是要不切實際? 可能性的? 假設性的? 答案嗎? 12/29 02:56
ssaan:還是你要確切的,正確的,目前所瞭解的資料? 這樣的話 12/29 02:56
ssaan:那你可能用"資訊"或"訊息"或"相關問題"的字樣會比較好一點 12/29 02:57
ssaan:如果你還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,建議也別心煩了 12/29 02:58
ssaan:因為轉了之後會更心煩…你連國語都有問題…怎麼寫文案阿? 12/29 02:58
wineinstein:好眼熟的回文 12/29 03:45
ssaan:很眼熟的話,要不要把我的文再找出來複習一遍~XD..開完笑的 12/29 04:00
ssaan:有錯請指正啦~ 12/29 04:01
therock0806:這麼難抉擇,轉系配上雙主修就能兩邊都學到,會很累XD 12/29 12:29
chen159357:何不上系網 看看開出來的課表? 12/29 16:33
xshane831:推一樓 12/29 16:45
airfox116111:八卦就是 可能會遇到瓜瓜 他很有禮貌的... 12/29 22:48
tonnymarkx:行銷系的課程非常不錯建議考慮 01/03 12:03
giasai:小弟也在煩惱該不該轉系 01/05 08:27
wishwell:國企不好讀,三思阿 01/26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