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MdotneTWork:純推不下 12/29 15:28
→ LVE:大大 第12個壓縮檔好像毀損了 12/29 15:49
→ ogisun:已經補上了 12/29 18:28
→ wch860414:密碼好像有誤喔 12/30 09:00
→ ogisun:開燈看清楚一點 12/30 12:08
→ kissa0123:開燈果然有東西!謝謝分享!! 12/30 17:35
推 qqrr:可以請問一下怎麼開燈嗎XDDDDD 12/31 00:58
推 chin8933:前六樓上PTT一定有90%的時間在西斯... 12/31 01:17
→ therock0806:開燈看不到東西... 12/31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