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間新開的理髮店,星期二下午鼓起勇氣走進店裡 老闆是兩個兄弟,哥哥負責洗頭髮(超舒服~) 弟弟則是負責造型; 我是屬於髮質偏粗且多,但是經過弟弟的修剪之後, 只能說:.............自然就是美啊!!!!! 整顆造型搭配臉型,我自己是超級滿意啦! 希望在南台的同學們,鼓起您的勇氣!! 我相信是不會讓你失望的。 (之前那個位置都是開早餐店...倒了兩三家了吧, 希望好的店面,大家給次機會,畢竟門口比較深,說要顯眼也還好。) for:老闆兄弟 謝謝你們幫我剪的新頭!!我超愛的啦!!(店內第一位女客人...((應該吧))PO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0
dempkimo:照片~~!!! 12/30 20:50
therock0806:女客人!? 12/30 21:08
okxyz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30 22:25
oneone200:那家價位我承擔不起.. 12/31 00:08
chin8933:1f +1 12/31 01:06
o06410641:他的價位真的不是很優 之前開幕的時候洗+剪299 12/31 10:33
o06410641:那等到沒有優惠不就更貴 以男生來說真的不便宜 12/31 10:33
willy790423:299喔!~ 價錢真的有點! ...哈! 01/01 10:55
blueofstars:我喜歡去育樂街剪一次80元的~ ... 01/01 16:02
johnny771213:圖勒!?!? (敲 01/02 01:29
helen0131:我是原po,沒照相耶!XD 但是我真的很滿意拉~打算下次去 01/02 13:32
helen0131:染頭毛哩~~樓上剪八十的,你可以留長一點再去剪XD 01/02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