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mpkimo:照片~~!!! 12/30 20:50
→ therock0806:女客人!? 12/30 21:08
推 okxyz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30 22:25
推 oneone200:那家價位我承擔不起.. 12/31 00:08
推 chin8933:1f +1 12/31 01:06
推 o06410641:他的價位真的不是很優 之前開幕的時候洗+剪299 12/31 10:33
→ o06410641:那等到沒有優惠不就更貴 以男生來說真的不便宜 12/31 10:33
推 willy790423:299喔!~ 價錢真的有點! ...哈! 01/01 10:55
→ blueofstars:我喜歡去育樂街剪一次80元的~ ... 01/01 16:02
推 johnny771213:圖勒!?!? (敲 01/02 01:29
推 helen0131:我是原po,沒照相耶!XD 但是我真的很滿意拉~打算下次去 01/02 13:32
→ helen0131:染頭毛哩~~樓上剪八十的,你可以留長一點再去剪XD 01/02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