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請問有沒有應外系的 這學期有開教材教法類似的課程嗎 感恩 我在考慮要不要復學中 -- Smiling makes the life perfect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nchi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39.101
miniminimini:你是說教育學程的嗎?(應英系) 01/04 23:24
maydayling:陳怡蓁老師的英語學習策略 這一類的 應該都差不多 01/05 16:05
maydayling:陳怡真 01/05 16:05
girlwendy:大學部的都可以喔..不是教育學程的THANKS 01/06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