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下學期想要住六宿四人房(女生)嗎? 因為打工關係所以想要搬離學校宿舍 可是教官規定一定要找人遞補 我的室友人都非常好相處 也都很愛乾淨不用擔心:) 有意願的人麻煩寄站內信給我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2
clarkstep:你是 林小姐嗎? 哈哈 01/05 04:06
fujean:不是耶 01/05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