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jean (fujean)
看板STUT
標題[宿舍]有人下學期想住第六宿舍嗎?
時間Mon Jan 4 18:01:42 2010
請問有人下學期想要住六宿四人房(女生)嗎?
因為打工關係所以想要搬離學校宿舍
可是教官規定一定要找人遞補
我的室友人都非常好相處 也都很愛乾淨不用擔心:)
有意願的人麻煩寄站內信給我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72
→ clarkstep:你是 林小姐嗎? 哈哈 01/05 04:06
→ fujean:不是耶 01/05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