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六點多在南台街75巷(YAMAHA轉進來這條) 在馬路中間撿到一隻sony手機 Z550i 要不是剛好要停去對面影印店印東西 天色暗了還真的不會注意到 手機外殼是被壓的蠻慘的 電池也脫落在旁 剛原本想說開機找裡面電話簿撥主人的誰誰誰來幫認領 殊不知一開機 螢幕瞬間全白 然後自動關機 不知道是沒電還是它已經壽終就寢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南台學生掉的啦 只是說地緣關係應該比較有可能 就先PO在這裡 晚點沒消息我再轉PO台南版 要認領的就站內信連絡吧 ※ 編輯: chuangshubin 來自: 219.71.14.171 (01/04 19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