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edison (K)
看板STUT
標題[失物] 遺失現金一千五
時間Tue Jan 5 10:20:08 2010
幫同學代PO
----------------
昨天下午不曉得有沒有同學在以下三個地方
1 B棟
2 圖書館櫃臺和大廳處
3 S棟
有沒有人撿到現金一千五的呢?
那是我兩個星期的生活費,不曉得有沒有人撿到,
如果有的話,請你還給我,我很願意請你吃一頓飯感謝你!
我找了很久,一直都沒有找到,我很慌,請大家幫幫忙,留意一下!
謝謝大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同學昨天找了蠻久了,他也不會上PTT,
由我幫他代PO,若有找到的同學,請你幫個忙囉!
聯絡方式寫個站內信就可以了! 謝謝大家!
--
喂~別這樣嘛!
好歹我也是史蒂芬周的老朋友,
給個面子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53
推 st413133:錢丟了一定找不回來的= = 想開一點吧 01/05 11:37
→ pcedison:是阿,我也勸他財去人安樂 01/05 13:49
→ o06410641:現金耶 搞不好已經被花掉了 01/05 13:51
推 chou001002:原PO趕快買吐司吧@@..阿們 01/05 17:15
推 julian42:除非是正妹不然沒機會了 01/05 18:03
→ st413133:節哀 01/06 00:33
→ sway5566:撿到1500 超爽的陪女友吃了上閤屋 嘟嘟好還有找= = 01/06 04:42
推 v210830:上閤屋好吃在哪裡啊= = 01/08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