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mmy1208:剩8天 多吃點吧~! 01/05 17:58
→ Xiccolong:2008/12/26 不是才說要回收給餐飲科用? 現在又搞招標? 01/05 18:58
→ skyupme:會賺多的要拆掉....敢說學校經費不足的話就囧了= = 01/05 19:16
推 eyesbaby2000:我要失業了 哭哭 01/05 21:14
推 fenghoho:樓上學長...這幾天我會多去捧你場的!XDDD 01/05 22:53
推 allen45329:=口= 新生的福利...都要一兩年才會實踐了= =" 01/06 05:37
推 isuki:我也要失業了= = 01/06 11:38
推 AgipBoy:以後吃不到雙拼了. 嗚嗚 ~~ 01/06 14:02
推 jessierr:沒有巨薯了 (淚) 01/06 21:52
推 imcartoon:巨薯 01/06 22:40
推 cute1314:我的雙拼阿 哭哭 ... 01/08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