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那邊的老闆說 學校已經決定N棟地下室只營業到這學期 寒假要給廠商招標 然後用98學年度第二學期來裝修 也就是說下個學期N棟沒有東西吃= =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86.175
jimmy1208:剩8天 多吃點吧~! 01/05 17:58
Xiccolong:2008/12/26 不是才說要回收給餐飲科用? 現在又搞招標? 01/05 18:58
skyupme:會賺多的要拆掉....敢說學校經費不足的話就囧了= = 01/05 19:16
eyesbaby2000:我要失業了 哭哭 01/05 21:14
fenghoho:樓上學長...這幾天我會多去捧你場的!XDDD 01/05 22:53
allen45329:=口= 新生的福利...都要一兩年才會實踐了= =" 01/06 05:37
isuki:我也要失業了= = 01/06 11:38
AgipBoy:以後吃不到雙拼了. 嗚嗚 ~~ 01/06 14:02
jessierr:沒有巨薯了 (淚) 01/06 21:52
imcartoon:巨薯 01/06 22:40
cute1314:我的雙拼阿 哭哭 ... 01/08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