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在T棟上課 一樓多了不少張桌子 幾節課之後發現 原來那是學校不知道哪一系的賣東西的活動 抱歉我沒有事先去調查貴系是哪一系的 但是要活動沒關係一定要在上課時候在那邊賣嗎?? 別的人不用上課嗎?? 攤販方面倒是還好 旁邊的學生拜託有點公德心 活動方面也請規勸一下 既然要在上課時間擺攤位 就要有一點責任感在麻 你們不用上課別人要上課 你們上課時如果有人在旁邊一直吵的很大聲 你們上課會上的下去嗎?? 不會上到不開心?? 特別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拜託 發揮一下公德心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不能中午時間放就好?? 如果有違反板規請告知 我會自行刪除 感謝 -- 我瑟縮在牆角 有人在哭 哭聲卻很像我!? Tizzy Bac 如果看見地獄,我就不怕魔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2.4 ※ 編輯: t5118 來自: 111.255.12.4 (01/05 17:41)
skyupme:好像是流通系的學生們~他們有打擾到也真的不是故意的^ ^" 01/05 19:15
apple313118:不爽不要讀 要賣也是老師的意思 你以為學生願意喔 01/05 21:21
apple313118:老師都是申請過的 不爽去罵學校 別針對同學 ok? 01/05 21:22
apple313118:你還是自D吧 01/05 21:23
jessierr:樓上放大絕囉? 意思是大家都來辦活動都不要讀書啦? 01/05 21:25
jessierr:而且我覺得原PO已經語氣也很緩和了,您才言重了呢 01/05 21:26
FearBomb:二樓言重了...嘖嘖 01/05 21:37
apple313118:雖然原po語氣很緩和 但是讓在擺攤的同學看到 心理會 01/05 21:41
apple313118:多難過你知道嗎? 01/05 21:41
apple313118:他們一個班級只有兩個小時可以擺而已..但那兩個小時卻 01/05 21:44
apple313118:是用兩個月的時間才把商品做出來的 01/05 21:44
su3cp3ruj9u:家家有本難念經,退一步海闊天空,善哉善哉 01/05 21:56
puten:樓上吃素的喔!佛心來的! 01/05 21:56
a11qwqw:不爽不要讀..這句很刺眼! 01/05 22:00
isuki:原po不是叫他們不要擺吧 應該是叫他們不要太吵= = 01/05 22:01
jessierr:但是接近期末考週,大家都在做最後的衝刺,難免對干擾讀 01/05 22:07
jessierr:書品質的人有點意見想抒發,他也不知道你們也是為了作業, 01/05 22:08
jessierr:你突然就丟一句不爽不要讀,也會讓原PO很難過你知道嗎? 01/05 22:08
jessierr:不好意思 apple大,只是單純想幫原po說一下話,沒有惡意. 01/05 22:10
yoyosis:學期末辦活動難免~辦活動吵雜難免~遇到考試想安靜也難免~ 01/05 22:14
yoyosis:只能互相體諒~ 參加活動的同學盡量降低音量!讀書的同學 01/05 22:15
yoyosis:也請多多諒解! 或是可以一同參予!! 01/05 22:15
apple313118:sorry剛剛真的太衝了..只希望彼此都可以互相體諒 01/05 22:20
eyesbaby2000:大家和氣生財 祝大家都歐趴~ 01/05 22:23
jessierr:恩 :D apple也祝你們賣的順利. 01/05 22:26
apple313118:我不是那個系的 只是看到我朋友們沒日夜的趕商品 01/05 22:28
apple313118:就很替他們抱不平 01/05 22:28
yoyosis:大家考試加油^^ 01/05 22:30
auchen: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系系有個難過的課 大家期末加油~歐趴!! 01/06 00:48
ssaan:基本上,影響到別人就是不對,這和申不申請沒有關係 01/06 01:25
ssaan:也別拿老師當擋箭牌,因為你們老師也沒有權力影響別的學生 01/06 01:26
ssaan:上課,更何況老師應該也不願意這樣吧~ 01/06 01:26
ssaan:再來,原po是說上課時間太吵,而非指不要辦活動 01/06 01:27
ssaan:a大指的是他們很辛苦做,但這兩者其實沒有關系 01/06 01:28
ssaan:辛不辛苦和活動辦得適不適當,是兩回事,不能因為你 01/06 01:29
ssaan:有辛苦的付出,就該覺得要有所回報,有很多事付出是沒有回報 01/06 01:29
ssaan:的。因此只要和老師反應一下辦活動的時間和場地,再來做調整 01/06 01:30
ssaan: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了。 01/06 01:30
KOKO1212345:你最棒~他們那麼辛苦都不算什麼,只有讀書最重要 對吧 01/06 01:30
ssaan:另外,既然是行銷系,辦活動就要辦得好對吧,不然連活動都 01/06 01:31
ssaan:辦不好,那你們還要行銷啥? 民眾和顧客已經把問題都告訴你了 01/06 01:32
ssaan:再反回去罵顧客,這樣可能不太對哦… 01/06 01:32
ssaan:加油吧~~ 01/06 01:32
ssaan:回koko,我上面寫了,你看不懂的話,可以來信討論 01/06 01:34
ssaan:但辛苦做事和唸書,沒有那一個比較好or壞 01/06 01:35
ssaan:以不妨礙到他人,為最大基準,這才是每個人都要遵守的 01/06 01:36
ssaan:和唸書或辛苦工作沒關係 01/06 01:36
ssaan:不要看不懂,也亂回文,這樣很沒品 01/06 01:37
apple313118:樓上棒棒~~可以出國比賽 拿冠軍 得金牌~~~好棒喔~ 01/06 02:33
werboy:本來就該是這樣了…你有權力賣東西,沒權力影響他人上課 01/06 02:35
werboy:東西做得好,賣像不好照樣賣不掉 01/06 02:36
mibbo:怎麼事情都結束了 還有一些自以為是的跑出來插花 看了就討厭 01/06 02:42
ogisun:什麼叫自以為是?S大也只是就事論事 01/06 02:59
shizuka1027:推原PO 01/06 03:12
ssaan:真搞不懂…我也不在T棟上課…我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活動 01/06 03:39
ssaan:我只是照原po的意思和回文者的內容,釐清兩者的邏輯而已 01/06 03:39
ssaan:我是不知道回文的人是不行銷系的同學,不過我覺得 01/06 03:40
ssaan:我也不是在評批你們,但你們要這樣說,我只覺得你們讓 01/06 03:40
ssaan:別人看到你們其實就是沒實力,不能受到批評,自以為做了 01/06 03:41
ssaan:很辛苦就該有回報,如果你們系的學生都是這樣想的話 01/06 03:41
ssaan:那這個活動不但失敗,而且失敗透了 01/06 03:42
ssaan:你們連態度都沒有,還談什麼行銷,你們沒當過業務嗎? 01/06 03:42
ssaan:外面做事那有像你們這樣的,早就被Fire了… 01/06 03:43
ssaan:”如果”這就是行銷系的態度的話,那你們根本就沒資格叫 01/06 03:45
ssaan:行銷系,充其量就是路邊叫賣罷了,幹麻還來唸大學阿? 01/06 03:45
ssaan:聽懂了嗎? 如果說我自以為是,是你們行銷系的態度的話 01/06 03:47
ssaan:那在我眼裡你們根本就不配叫做行銷系 01/06 03:47
ssaan:當然,如果這不是行銷系的同學所為,我也並非意指行銷系 01/06 03:48
ssaan:有任何不妥之處 01/06 03:49
ssaan:行銷系的同學請見諒~ 01/06 03:49
Eva44:推S大 01/06 17:02
mildseven:你不累嗎? 吵死了 幹 01/06 17:04
maydayling:S大說得好 01/06 17:16
love10474:我覺得S大說得很有道理 01/06 18:45
helen0131:推原po,就算教授要求要辦,也不是打擾他人這種辦法。 01/06 18:55
iamsewei:沒有不準辦活動 請不要影響別人 謝謝 01/06 19:26
chou001002:打擾人和辦活動是兩回事吧 01/06 19:44
bypassfyc:S大說得好 之前 T棟有捐血活動... 學生會的人一直拿擴 01/06 20:00
bypassfyc:音器往中庭喊 難道當時沒有人在上課嗎? 01/06 20:01
s58565254:推ss 01/06 20:58
mimimi27:我也想推S大~~~ 01/06 21:00
reico0727:推SS 相對apple跟KOKO的態度怎麼那麼不成熟呢.... 01/06 22:31
su3cp3ruj9u:新警察?? 01/06 23:44
nas61989:推原PO 這邊真是熱鬧 01/06 23:52
absurd0406:推SS 也推 rei 01/06 23:56
deanj:很抱歉~學生會從沒幫捐血活動宣傳過~= =!~請查證後再回文 01/07 08:37
apple313118:阿就直接去跟他們講咩.在這叫囂有用喔 網路一張嘴 01/07 10:19
secret0820:叫囂? 01/07 11:11
maydayling:好像沒人在叫囂 反到是你比較激動一點...= =" 01/07 16:37
j19900815:很抱歉學生會並沒有接過捐血的活動 01/07 22:22
v210830:那是行銷系的嗎??我只知道大四的是格子舖... 01/08 01:45
opera00:不是行銷系的吧? 01/08 22:52
oneone200:偷偷推S大=ˇ= 01/10 20:26
bypassfyc:抱歉 我沒有清楚是 進修部學生會 01/13 03:22
bypassfyc: ^說 01/13 0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