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GUA (乖乖大盜)
看板STUT
標題[交易] 全新原廠保固 未拆封NDSL 4900元 兩台
時間Tue Jan 5 23:00:35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]
作者: PPGUA (乖乖大盜) 看板: Tainan
標題: [交易] 全新原廠保固 未拆封NDSL一台4900元有兩台
時間: Tue Jan 5 22:08:25 2010
這台NDSL是台灣大哥大辦門號選購的
因為我之前才剛買手機,不過門號到期了。
SO....
我有去網拍查4900應該算便宜吧
太貴可以說一下
一台4900喔不是兩台@@
希望如果有人喜歡可以帶回家
如果在台南可以面交
如果不相信是原廠可以跟我去台灣大哥大拿
連保固貼紙都還沒貼(因為還沒開XD)
有兩台顏色可自挑
喜歡的請站內信
或留你的聯絡方式
--
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onmayday
點了會中標
⊙∩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50.217
→ PPGUA:忘了說是一台4900..還有怎麼改文章阿= = 01/05 22:15
※ 編輯: PPGUA 來自: 220.132.250.217 (01/05 22:17)
--
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onmayday
點了會中標
⊙∩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50.217
→ RHTZ:博優公司貨嗎 01/06 07:55
→ PPGUA:我不知道是什麼貨耶= = 不過台灣大哥大說是原廠保固 01/06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