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跟朋友聊天意外聊到 他說他們學校有開了一門通識課 是讓學生學習調酒與品酒的課程 因為本身也有一點興趣 不知道學校是否有開這門課 或是類似的課 有哪位同學可以指點一下迷津嗎?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wat9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2.169
LVE:酒場鬼見愁 01/06 16:13
TMdotneTWork:只有查詢到今年休閒二有開葡萄酒評鑑 01/06 16:34
TMdotneTWork:往年則是餐旅有餐旅專業證照輔導(調酒丙級) 01/06 16:34
TMdotneTWork:&葡萄酒評鑑 01/06 16:34
therock0806:有品茗...茶道 01/06 17:58
revon:之前休管有開...調酒課~結果本系的才5個人...都研究生修XD 01/06 18:03
revon:老師人很好~教我們調酒的訣竅+如何品酒...可惜後來好像沒開 01/06 18:05